www.nvquge.com
主角叫【宫洛】的小说是什么?
  • 情深难奈
    情深难奈番外
    温馨提示:本文,虐。苏醒后,他引诱我签下“永远不可以离婚”的婚前协议,并在七天后举行了婚礼。可是我们明明十年前就已经分手了!为何我却什么都记不起来?为何头如此疼痛欲裂?!婚礼当天,另一个男人用枪顶着我额头:“梦梦你清醒一点,我才是你的老公!”究竟谁才是我真正的丈夫?这一切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
  • 魔纪元
    魔纪元txt
    作者:祭闪形【由文,】序幕恒古之久,魔族纵横,却破于万年前陆地边际,临海,人长存于此。忽一年,地震,水涨,家园破散,岌岌可危。历时向陆地中部迁徙,不料遭魔族驱赶。后,不得不重回边际。边缘之际,海兽突兀现身,人再遭重创。前有魔族驱杀,后又海兽作乱。人,心生绝望于一年,天有乌云密集,又凝为漩涡…
  • 再见异星人:总裁强撩美人
    再见异星人:总裁强撩美人
    “你要干嘛?”鱼时云惊慌失措。“你吻了我,我当然要吻回来!”夜七泽邪魅一笑。“你要干嘛?”鱼时云惊恐万分。“当然是”夜七泽欺身而上。五年后,再次相遇,夜七泽拥住她问:“我好像在哪见过你!”鱼时云淡淡地一笑:“对不起,夜先生,你认错人了!”面对夜七泽未婚妻的挑衅,鱼时云平静地一笑:“五年了,…
  • 失忆小青梅,腹黑竹马你是谁
    青梅竹马 失望 腹黑
    某日,小女人正窝在沙发上看西游记,“老公,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某男邪魅一笑“你一叫,我就硬”“老公,我穿这衣服好不好看?”“脱光最好看”“老公,我好像吃撑了”某男挑眉,合上手里的笔记本,勾着唇角把她压到床上“做运动消化消化”四年前,她被两个优秀的男人宠上天。然而当得知真相的那一刻,她崩…
  • 余皇后
    小说《余皇后》TXT下载
    “余门出绣女,足幸凤求凰。宸宫倚豆蔻,红杏锁宫墙。轻点丹绛唇,缓扶懿云裳。碧野伴薇芷,东风送海棠。统一天下势,明主心徜徉。浩瀚折权贵,御虎迁平阳。坎坷多罹难,忍辱回朱床。缱绻难抒意,梦里萱草长。合卺不同欢,来世为怨鸯。”北燕的锦宫城,刀光剑影,杀人无血。余约素,天生喑哑的女子,正值豆蔻年华…
  • 绑个王俊凯来啵啵
  • 溺宠之笼
    溺宠之笼17k
    温馨提示:本文,虐。苏醒后,他引诱我签下“永远不可以离婚”的婚前协议,并在七天后举行了婚礼。可是我们明明十年前就已经分手了!为何我却什么都记不起来?为何头如此疼痛欲裂?!婚礼当天,另一个男人用枪顶着我额头:“梦梦你清醒一点,我才是你的老公!”究竟谁才是我真正的丈夫?这一切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
  • 小师妹真恶毒 [金推]
    小师妹真恶毒 [金推]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622完结 总书评数:4120当前被收藏数:16883 妹章含微,天赋奇高,力大无穷,可惜遇人不淑。 大师兄是个日天日地的起点龙傲天 二师兄是个晋江虐恋情深出身的虐待狂 她的随身空间里还有一个自称上古大能,但是只会蹭吃蹭喝的软饭男 在大师兄的故事里,她是三番…
  • 请君为仙
    今日,发生了很多事。第一是九朔被灭门。这场屠杀,持续了三天三夜漫天血雨,尸横遍野,空气中充斥着浓浓的
    九朔是第一仙门,与昆仑,清冷渊,钟山并称为六界四大仙地。数万年来,妖魔联手司幽对抗仙门百家,妄图令天下重归浑沦三十万年前,仙狐一脉归隐林泉不入世间。【青丘狐族家训:桃花酿一坛,抵人间岁月三千,所以不许去人间!!!】“家训不许就不许?!”偏偏青丘小少姬是个不服管的,顺走狐王一袋子法器偷偷溜了…
  • 魅少快走开!
    小说《魅少快走开!》TXT下载
    [【FINDHAPPINESS】寻找幸福]第一天的偶遇,他公然说她是欧巴桑!气的她咯吱咯吱的咬牙,恨不得拿起十根面条朝他狂抽,丫丫的,兔子不发威当她是胡萝卜么!第二次相遇,他威胁她,只好妥协。第三次相遇,他居然...调戏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