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宫璇】的小说是什么?
  • 化爱为谋,赌你情深不负
    宫璇苏瑜《化爱为谋,赌你情深不负》
    妹妹订婚宴,她拿着一纸妇产报告前来道贺。“南先生,我怀了你的孩子。”在南先生看来,这女人无非是想要钱。“宫小姐,开个价吧。”“南先生,我不需要感情,不需要责任,只要我肚子里的孩子,还有五年的挂名南太太,仅此而已。”五年时间,对她来说足够了——
  • 月越阅悦--缠妻
    缠妻 作者 月月阅悦
    !《缠妻》作者:月越阅悦本文女尊,不喜勿入!这年头找个合心意的妻主不容易啊所以他在看见个样貌过的去,脾气不算坏,武功不算差的女子后就急忙缠上去了只是未来妻主好象有点不开窍,难道他明示的还不够?PS:问世间情为何物,不过一物降一物啊此文没有阴谋阳谋,没有苦大仇深这是一个近乎于面瘫的女主,被别…
  • 缠妻
    缠妻
    《缠妻》晋江VIP完结 作者:月越阅悦 本文女尊,不喜勿入! 这年头找个合心意的妻主不容易啊 所以他在看见个样貌过的去,脾气不算坏,武功不算差的女子后就急忙缠上去了只是未来妻主好象有点不开窍,难道他明示的还不够? PS:问世间情为何物,不过一物降一物啊此文没有阴谋阳谋,没有苦大仇深这是一…
  • 缠妻
    宫璇赵灵《缠妻》
    这年头找个合心意的妻主不容易啊所以他在看见这个样貌过的去,脾气不算坏,武功不算差的女子后就急忙缠上去了只是未来妻主好象有点不开窍,难道他明示的还不够?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我的怪异东京物语
    白然宫璇《我的怪异东京物语》
    怪异——即为都市传说、校园怪谈、信仰神灵。一切非常态的现象存在皆是怪异。【枯猿】、意为枯木逢生之猿,进行怪异退治委托的白然邂逅了被怪异枯猿缠身的少女,一场平凡的退治却意外让他也深入了怪异的漩涡。【猿猴之手】、【神灵宵明】、【间生女】、【障鸦】、【伏萤】,在怪异层出不穷的情况下,他也邂逅了更…
  • 快穿:炮灰逆袭,男神别逃
    快穿炮灰逆袭男神别撩
    叶笙作为一个娱乐圈十八线的小透明,在拒绝了各大导演的108次潜规则暗示之后,华丽丽地被经纪人给弄死了,成了史无前例的悲催炮灰。这美丽的人生,怎么就被她打成了一副烂牌!叶笙表示:MD!不要给老娘重来一次的机会,否则......宇宙吉祥物球球:宿主,男神好像看上你了,你要不要矜持一下。叶笙:W…
  •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txt宝书网
    网红想红蹭明星,明星想红蹭流量。在这个蹭来蹭去的年代。想红靠蹭不是错,但要看自己够不够实力。不然容易蹭破皮。韩勠蹭人气花旦失败还被卡车撞死也是没谁了。穿越重生架空世界成为一名被雪藏两年刚放出来活动的艺人。吸取教训,韩勠决心不再蹭谁,只想靠自己努力靠综艺炒出热度重新起航。现实再次打脸。你努力…
  • 蹭出个综艺男神 [全本校对]
    蹭出个综艺男神 [全本校对]
    起点精品频道VIP20190630完结10W收藏 96.06万总推荐 网红想红蹭明星,明星想红蹭流量。 在这个蹭来蹭去的年代,想红靠蹭不是错,要看看自己有没有实力。 不然容易蹭破皮。 韩勠前世写书蹭人气花旦热度失败,出车祸死去穿越到架空世界重生为一名被雪藏两年的过气艺人。 重来一次,韩勠不…
  • EXO:宠爱清单
    朴灿烈宫璇清《EXO:宠爱清单》
    当双重人格少女遇到各路美男,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别人都说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件幸福的事,而我却在不同的时间遇到不同的人。(主人格)顾冉......
  • Boss大人,晚安 完结+番外
    Boss大人,晚安 完结+番外
    云起VIP20170301完结 上班不到一月boss无良的扣光了她工资,她忍!boss被外界传为同志,她笑,什么需要她做女朋友?为了工资她忍!可是她床上什么时候多了个妖孽,?还赖着不走!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陪吃,陪聊,赔钱,还要她陪睡?不可能,她要辞职! 叶祁:“听说你要辞职,理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