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家聪】的小说是什么?
  • 穿到七零来养娃
    来到七零来养娃
    孤家寡人的宁静,重生到了七十年代,独自住在茅草屋的新婚孕妇身上。本想撸起袖子把小日子过好!谁知居然发现是平行空间!未来居然是不能掌控的!好在这一世有上一世没有的亲情和爱情,再苦再难,有家人的陪伴!亦知不是我之乐?会有极品和磕磕绊绊,但还是以励志为主!
  • 铿锵村花:幸福到了,请签收
    小说《铿锵村花:幸福到了,请签收》TXT下载
    【第三届“咪咕杯”网络文学大赛优秀奖】“人家都说我心如蛇蝎,贪财势力,水性杨花,人尽可夫,你也敢娶?”面对英俊男人的表白,夏薇薇不无自嘲地说。她谈过一场无疾而终的恋爱,因此被扣上了一堆恶名,还成了村里唯一的大龄剩女,相亲总是遇到各种极品她不灰心不气馁,用双手勤劳致富,不仅改变了贫穷的面貌,…
  • 丫头,嫁给我吧
    丫头 给我 现在
    五年前,她与被害失忆的他偶然相遇,继而有了懵懂的感情;五年后,在江城读大学的她,又发现五年前已死去的他竟然活生生地站在自己面前。他不是死了吗?为什么还好好活着,并且还在同城的另一所大学——江城理工大学读书?大一下,他的身边突然多了个漂亮...
  • 那个时代那条沟
    那个时代 下载
    那个时代那条沟(于沟唐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