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容廷】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偏执狂饲养的大佬又病娇了
    病娇男主偏执狂快穿
    “就算是死,你也别想从我身边逃离!”离音面无表情,手执斩神剑,直接将恋人当场斩杀,神魂俱散,连一缕残魂都未曾留下。失去挚爱的她,修为一降再降,沦为凡人,被陌神送到三千小世界,红尘炼心。但是离音怎么都没有想到,会在三千小世界,与他多次重逢。真正的爱是克制,而不是放纵,更不是伤害!只是,她明白…
  • 节操喂狗
    节操喂了gǒu
    节操喂狗(高H故事集)(小卷毛)
  • 【闺蜜男友】【全本】【作者:小卷毛】
  • 我家王妃封印又掉了
    我家王妃封印又掉了
    顶级特工一朝穿越,成了身怀数道封印的极品废材。问她封印有几重?反正一重掉了又一重。没爹没娘小可怜儿?各方大佬上赶着刷眼熟!不会炼丹和炼器?她是世间唯一的符箓师。神级符箓出,生死人,肉白骨,镇鬼神,驱邪魔!巫行山中,秘宝出世,天地现异象,刹那间风起云涌,诸方势力蠢蠢欲动。神秘少女险入世,却撞…
  • 节草喂狗
  • 太傅他清冷自持[重生] 完结+番外
    太傅他清冷自持[重生]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0719完结 总书评数:248当前被收藏数:1206 见旁人说慕清洺冷心冷情无欲无求的时候,池渲还觉得那人说的对。现在听见,她甩了甩酸疼的四肢。 你等我从床上爬起来再反驳你! — 池渲是靖国手握政权的大长公主,慕清洺是当今太傅。她嫌慕清洺碍了她的路,慕清洺嫌她耽搁了靖国的…
  • 念念不释
  • 快穿:资深绿茶又在飙演技了
    小说《快穿:资深绿茶又在飙演技了》TXT百度云
    【快穿+无cp+苏爽】【听说你们都想追妻火葬场?“不,我不答应!”】演了十年大反派角色的三线女演员夏灵。突然被系统选中,完成女配夙愿,虐死那些抢了男主还不停喊冤的小白花女主!攻略那些瞎了眼脑袋灌了水的男主!赢得一百积分就可以实现宿主的愿望!为了不触碰系统规定的红线,夏灵只能摇身一变成为戏精…
  • 星际之悲惨孕夫
    星际之悲惨yùn夫
    总推荐:5876总人气:784112 傻穷傻穷的干沟星,迎来了第一帝皇星下来实地考察的三个青年才俊。 王家作为干沟星最大的大地主,当仁不让承包了三位大老板的吃住问题。 谁成想,三个月后,地主家的傻儿子怀孕了! “爹,么,啥都不用说了,那天晚上,肯定是他们仨中一个!俺一定要找出那个王八羔…
  • 重生之王爷太撩怎么办
    蒋令仪蒋邦仪《重生之王爷太撩怎么办》
    岂弟君子,莫不令仪。这是父亲为她取的名字,希望她能贤淑有德。五年时间终究母仪天下。为他尽心辅佐,为他守护疆域,驱走外敌,到头来只不过是一场费尽心思的利用罢了。遭遇亲友爱人的背叛,重回十四岁那年,一切都还未发生,亲人照旧在身边,什么贤淑有德,什么巾帼之才,她全都不要,她只想手刃仇敌,守护家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