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容强】的小说是什么?
  • 当张伟捡到了灭蝗剑
    张伟诸葛《当张伟捡到了灭蝗剑》
    全球爆发蝗灾陷入了饥饿之中,外星蝗虫侵略地球,将人类变成人形蝗虫,爱情公寓的张伟捡到了一把灭蝗剑,灭蝗剑可以爆东西、升级,正当张伟以为自己过上了吃饱喝饱的日子的时候,他心爱的女人诸葛大力却遭遇不测...
  • 名门夫人:挑衅土豪老公
    名门夫人:挑衅土豪老公
    白天,他们是正当的上下属关系。夜晚,他们则是亲密夫妻。只有她才深知,高高在上的他,其实多道貌岸然。前一秒,他可以在公司疾颜厉色的当大家的面批评她,罚她扫厕所。后一秒,对她谈笑风生这样的日子她终于受够了,忍无可忍,“唐二,迟早有一天,我要离开你!”他邪魅一笑,“可以,你一胎给我生下十个孩子来…
  • 锦鲤大佬她在宅斗文里修仙
    容音儿慕容《锦鲤大佬她在宅斗文里修仙》
    容兮儿自从荒年里被父母放弃卖到了端王府后,就明白了人生只能靠自己的道理。在王府里她兢兢业业终于升成了县主身边的二等丫鬟。因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忽然接触到了修仙,而且锦鲤附体还得到了一个可以升级的法宝空间。她本就是信奉命由我不由天之人,自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拼命努力修炼找到机会进入修真界,开启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