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容煌】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废材妃
    容煌云一鸣《神医废材妃》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乱世妖妃:我家魔帝他有毒
    乱世妖妃:我家魔帝他有毒
    她的笑靥倾国倾城,回眸笑百媚生,却似镜花水月般可望不可及缘与份本就是神秘的东西,爱似真似幻,是爱的到来,还是名利,权財的追随,利益让人迷失了心,自以为是答案,一步步破解之后却越查越乱,越查越离真相越远。迷惑,无搓,进退为难......。恐惧,害怕,四面楚歌。后悔,绝望,世态炎凉,冷暖自知,…
  • 何以长恨复相思
    何以长恨复相思
    《何以长恨复相思》JJVIP完结 作者:墨银 沐止薰想,他原本只是一个看戏人,看薏仁上演一场场悲欢离合嬉笑怒骂,恍然间却入戏太深,随着剧中人物欢喜而欢笑、悲伤而落泪,将自己一颗心也搭了进去而犹不自觉。然而他毕竟是幸运的,十六年来,他夜夜为自己亲手在她背上烙下的伤痕而遗憾,可刻骨铭心的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