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宿野】的小说是什么?
  • 大佬她改行种田了
    小说《大佬她改行种田了》TXT下载
    年少离家,在外混了十几年的宿野回村儿了。霞姿月韵,风度翩翩。这是众人以为的。于是,平静的小苍村就像热油锅里滚了水,一下子沸炸了。怀春少女们纷纷出动,在宿野面前跌跤的、丢帕子的、掉钗环的......别问,问就是缘分。直到宿野跌跌撞撞,浑身是血的倒在村口的银杏树下。少女们以帕掩面,冷目远观,无…
  • 七爷家的人鱼姬
    七爷家的人鱼姬
    [都市校园]《七爷家的人鱼姬》TXT全集下载(全本+49番外) 作者:八月初舞(潇湘书院VIP完结)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毒雾突然既然急剧消耗了起来,不断地有血腥味从空气中传来,融入了海水中。 血液中有凉泽的气味。 不仅是姬洛闻到了这股味道,战七也闻到了。 同时,姬洛也发现了凉泽的目的,急…
  • 七爷家的人鱼姬
    七爷家的人鱼姬
    云起VIP20191231完结 试验品:姬洛 年龄:18 种族:人,人鱼混血 特点:控制海洋生物,变身为人 姬洛在逃离囚禁十三年的试验基地后,顺手在大海中救了一个帅的人神共愤的男人,却不想救的是个富可敌国,权势滔天的大佬。 “七爷,今天空运了十架飞机的顶级牛排够夫人吃一餐了吗?” “一百架…
  • 阴巷
    阴巷txt
    阴巷是连接阴阳两界的通道,在阳间任何一条阴暗的巷道都可能连接着阴巷,阴巷的尽头则是阴间的大门,通往地府。人生在世,谁都不是无罪的,下了阴间,判官会根据这个人一生的所作所为来做出判决,能被判到阴巷,是幸运的,被判到这里的罪者职责就是协助地府拘鬼捉魂。每年的农历七月十五这天下地狱接受罪罚,将自…
  • 仰望
    仰望
    [都市校园]《仰望》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水蜜桃味(晋江VIP) 祁城,盛夏。 上一秒还烈日当空,结果时绿提着行李箱和大提琴刚走出机场没几步,突然毫无征兆地下起了雨。 附近空旷,没有躲雨的地方,时绿只能原路返回,站在C2出口门外,借着上方的玻璃雨篷躲雨,等好友来接。 她穿了件薄薄…
  • 仰望
    仰望
    晋江VIP2020082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109 从被带进时家,被时家资助开始,许宿野就习惯了仰望。 她高高在上,他卑微如尘。 那年夏天。 许宿野把时绿抵在天台墙上,温柔而小心翼翼地亲吻。 他忍不住动了情,迎接他的却是一个清脆的巴掌—— “许宿野,你最好认清你的身份。” 她冷漠说完…
  • 快穿之咸鱼被迫营业
    小说《快穿之咸鱼被迫营业》TXT下载
    行染觉得自己可以一直咸鱼下去,但无奈自己的计划一直搁浅中,被赶鸭子上架承受自己不想承受之重,咸鱼被迫营业
  • 仰望
    仰望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
    /破镜重圆/虐男主/玻璃糖/双向救赎/HE全文完结,右下角求个评分,感谢支持。从被带进时家,被时家资助开始,许宿野就习惯了仰望。她高高在上,他卑微如尘。那年夏天。许宿野把时绿抵在天台墙上,温柔而小心翼翼地亲吻。他忍不住动了情,迎接他的却是一个清脆的巴掌——“许宿野,你最好认清你的身份。”她…
  • 白月光替身在娱乐圈躺赢了
    娱乐圈替身是白月光
    【被迫营业咸鱼小撩精vs斯文败类病秧子大反派】虞初窈从穿书局虐文部光荣退休,等着去小甜文世界里安然养老,却发现自己被传送到了一本替身虐文里。家族面临破产、父亲人傻钱多、哥哥是个海王。而原主性格圣母,和渣男主虐恋多年,最后还为了保护他锒铛入狱,郁郁而终。为了不重蹈覆辙,虞初窈只能暂时放弃当咸…
  • 陆少的小祖宗她又美又飒
    陆时宴,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大概就是遇见你了!顾晚宁!阿宁,你自己朝着我走来了,那么你就得留在我身边
    陆时宴,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大概就是遇见你了!——顾晚宁!阿宁,你自己朝着我走来了,那么你就得留在我身边,不许走了!——陆时宴!为躲避追她的人,顾晚宁无意间上了他的车。顾晚宁:“麻烦您让我躲一躲,我以后会报答您的!”后来,他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