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富老】的小说是什么?
  • 皇权医妃被迫营业
    富老云皇《皇权医妃被迫营业》
    意外穿到古代,富临嫣发现此时她被人灌了毒药,为了活着她只能先下手为强了,而后发现原主居然是侯府的嫡女,背负着克亲之名,原主太弱了。她可不是个好欺负的人,既然代替了原主一场,原主的仇也该报就报了,回京路上一美男子有‘毒’,不想又在京中相遇,原来美男子是大金腿,她决定在侯......府报仇的同…
  • 续仙传说
    鬼王传说 续
    平凡少年无故降临于一处陌生的大陆,却有一名老者等候多时。老者告知少年,他可修行,亦可回到原来的世界。自此少年踏上了修行之道,书写了一件又一件光怪陆离的故事。重重迷雾乾坤颠倒,少年到底来自何方?人间无佛,五界绝仙,这一切究竟有何隐秘?一界为监牢,一界化战场,谁人粉饰欺苍天?尽在续仙传说。
  • 黑道武少
    许雅芸姐《黑道武少》
    这时一个混沌的世界,本是平凡的我遇到了许多事,父母的遗弃,让还是孩子的我拥有了无人能比的坚韧。得到富龙的帮助,姐姐的死,让我无人能敌!
  • 麦禾的麦吉柯人生
    富子祥麦禾《麦禾的麦吉柯人生》
    职场女性麦禾在大城市拼搏数年,最终决定回到离父母更近的一座美丽的海边小城居住,生活慢下来的她有更多的精力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因为做喜欢的事情结识了来小城短暂定居散心的富豪老爷爷。爷爷邀请她一起工作,麦禾也因此重新‘杀’回她曾经打拼过,却始终站不住脚跟的大城市,麦禾将爷爷视为她的贵人,但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