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寒宇】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木叶教师
    火影之木叶鬼师
    他曾经弄潮商海,啸傲股市,颠峰时刻却遇死神之吻。彻悟后,只想当个普通的老师,命运却将他送到了战火纷飞的火影世界。经历了生死、离别后,他最终还是选择做老师,将自己的学生送到忍界的颠峰,自己在幕后看前庭花开花落。火影之木叶教师的书友群:74769088欢迎加入友情推荐:升魔道之僵尸家族"
  • 冷酷总裁的患难青梅
    冷酷总裁的患难青梅
    《冷酷总裁的患难青梅》完结 作者:匆匆过云 原来这就是幸福——简单的生活!
  • 王道幻陆
    寒宇温雅《王道幻陆》
    命运多舛的大三生寒宇,意外穿越异世。玄幻的世界,倾世的红颜。看他这异世孤魂,如何走出一条传奇之路。
  • 总裁哥哥我错了!
    总裁哥哥放了我大结局
    “你是谁?”寒宇诺“我是你哥!”寒宇辰“我哥?”寒宇诺“嗯哼!”轻应一声,寒宇辰猛然凑过去吻上寒字诺...如同蜻蜓点水般的触碰却让寒宇诺全身......
  • 恋恋风尘妖妃传
    寒宇宇熙《恋恋风尘妖妃传》
    一个胖女孩作家的二次元穿越,天绝国王城里的喜剧般历险与爱恨情仇。他是怎样的王,她是怎样步步惊心地走进他的王城。她每一次走进他,便会让他消耗神力,她不要这样。可对于他来讲,神力算什么?江山算什么?从一开始他就注定要与这个女人发生一切未知。她的世界与他的世界,如此地相差甚远,他可以去学习与适应…
  • 灰公主的复仇游戏
    灰公主的复仇游戏冰夕
    是缘是劫?当埋葬多年的秘密随着灰公主的到来重新被翻看,复仇游戏开始了。“我,爱,你”向大海拼命的喊出这几个字,一把将伊人揽入怀中,“听见了吗?我爱你,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可是诺言再美好,也始终抵不过现实。“是因为他吗?”男子青筋暴起,愤怒地指着女生身畔的自己的兄弟。女生含着泪“哈哈,这是默…
  • 火影之雪影
    火影之雪倾城
    在这个火影的世界里,主角寒宇会如何成长呢?什么有个人叫血鸣?还是漩涡一族的?什么?我也是预言之子?什么?蛤蟆仙人居然说我的未来回是天忍?什么?我竟然还有九尾的另一半?许许多多的事情竟让主角烦恼了起来。主角在得知自己拥有九尾另一半时会想些什么呢(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
  • 名门暖婚:寒少轻点宠
    小说《名门暖婚:寒少轻点宠》TXT百度云
    寒宇轩爱她,宠她,任她胡作非为。她远走他乡,从此惹祸上身,没关系,有寒少为她遮风挡雨!有一天,她要结婚了,新郎不是寒少,结婚的前一天晚上,她做了一件极不该做的事。此事,引火上身,甚至烧毁了寒少的家业。.........苏梦溪一直深爱着他,为他着想,为他着迷,他一个深邃的眼神,足以让梦溪卑微…
  • 总裁霸爱:萌妻,狠狠宠
    小说《总裁霸爱:萌妻,狠狠宠》TXT百度云
    五年后,她从法国归来,身份高贵,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遇见,他冷笑:“我们很熟?”她回:“不熟。”不熟?他诡异一笑,夜夜身体力行,完美的诠释了何为衣冠楚楚的禽兽,“老婆,我们生个宝宝来玩玩?”她勾唇:“买一送一要不要?”但当一个和他复制粘贴出来的小包子,大眼瞪小眼的看着他时,他却后悔不已:“…
  • 寒少,轻点拥
    寒少汗少轻点拥
    他,寒氏集团总裁,坐拥千亿身家。她,一个被抛弃的孩子,命运多舛。几年前的相遇,他深深地爱上她;几年后,他步步为营,成功地将她拥入心怀。然而,世间却没有想象般一帆风顺的爱情......请┆收┊藏┋:wоо⒙νiρ﹝Wσó⒙νiρ﹞woo18.vi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