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封仙】的小说是什么?
  • 仙魔决
    仙魔决阅读
    成仙,成魔,一念之间。仙魔之路,谁主浮沉。一场灾难让一位少年从此踏入了仙魔纷争之中,一场寻找真相的旅程让他看尽了天下事,为情谊他上天入地,为安宁他从此又踏入历史的漩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所知的二次元
    二次元我不知道
    【2018畅销热书】风神将至,谁能苟活?这是一个正儿八经的故事,留下的打个赏送张票,离开的评论区吐口痰ps:书友群正在创立当中想进群评论区报名私信留下QQ号
  • 穿书后和霸总协议结婚真香了
    “季白行,还觉得你自己是季家大少爷啊!你爸都死五年了,你还把自己当个人物呢!”背后传来粗鲁且大力的推
    【3.19入v,有万字肥章掉落,爱你们么么扎~】季白行穿成了总裁文里的恶毒男配。原身是个恶毒霸道没脑子的花瓶小明星,处处针对善良受,嫉妒他、侮辱他、陷害他,硬生生将本就不喜欢他的霸总丈夫推到了善良受那边。季白行穿过去时,正被经纪人带着和霸总签婚前协议。霸道总裁闻言妄高高在上地丢给他一句:“…
  • 和系统作对后我成了天才导演
    和系统作对后我成了天才导演
    >咸鱼富二代邵一晨只想混吃等死,却不幸重生成平行时空只有名字相同的另一个自己,并被奸商导演系统坑没了自己在这个世界的全部财产,强迫拍电影,不拍就没钱。万幸这个导演系统有一个智障一样的惩罚规定——电影连续赔钱三次,宿主就会被遣返回原本的世界。邵一晨:还有这等好事?为了早日回归自己的原世界,继…
  • [穿书]反派男友精分过头
    反派男友精分过头txt
    #感谢各位小天使的支持,本文将于4月8日周五入v,届时将三章连更##我在会员的世界等你#一朝穿越小黄文,臣乾才深深领略到什么叫做崩坏。传说中高冷的反派其实有颗少女心?桃花满地的男主其实是恋兽癖?女主们纷纷热衷百合?说好的系统毫无踪迹?还有卧槽反派你是不是弯了?!卧槽反派你是不是精分?!卧槽…
  • 凤炼
    凤炼
    前世,她不过一只低等凤凰,受人陷害含冤入狱,遭受万般折磨,最后妹妹以命为祭,护她轮回路;今世重生,为复仇,她血洗仙界,灭仙帝,尊为三界共主。不过人间一路,仙魔相恋,掀起天地浩劫,身处其中,她不信天命,逆天改命,却成仙界最大的禁忌。
  • 九转逆劫
    陈白世子《九转逆劫》
    陨神、封仙!时代在终结,天地劫难突起,前方已无路!有一人,跨越遥远星河前来,命中注定,要打破这一切......
  • 蚍蜉撼树传
    宛月桂树林《蚍蜉撼树传》
    盘古开天地,清轻者上为天,浊重者下为地。天地之间,清浊福祸皆为前定。清者下凡容易,浊者升天难。世人只道神仙自在,却不知众生平等,皆有福有苦。仙有仙的苦,人也有人的福。仙也好,人也好,于天地来说,均是蚍蜉,均是可笑不自量的蚍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