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封怀瑾】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甜妻,超有钱!
    小说《全能甜妻,超有钱!》TXT下载
    潇湘VIP20200831完结 惨遭未婚夫与妹妹联手背叛,苏梨却获得了一个自称是她亲生儿子的小萌宝,外加一千亿巨款,瞬间成为全球首富! 小萌宝团子:“麻麻,这一千亿美金随便拿去花,都是未来粑粑的钱钱。” 从此苏梨过上了买买买的小日子。 某日,封七爷唉声叹气:“她又嫌我穷,怎么办?” 苏梨:…
  • 全能甜妻,超有钱!
    小说《全能甜妻,超有钱!》TXT下载
    [都市校园]《全能甜妻,超有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甜西宝(潇湘VIP完结) 双洁甜宠1V1太有钱该怎么花女主超能力 非缺章,章节跟原创网 第1章来自未来的儿子 门口的少女紧紧捂着自己的嘴,惊愕地透过那虚掩着的门看着里面令人作呕的一幕。 明天就要高考了,苏梨本来准备在家…
  • 萌妻甜如蜜:封少,超宠哒!
    盟妻甜如蜜 封少 超宠哒
    高考前夜惨遭未婚夫与妹妹联手背叛,穷学生苏梨却获得了一个自称是她亲生儿子的小萌宝,外加一千亿巨款,瞬间成为全球首富!小萌宝团子:“麻麻,这一千亿美金随便拿去花,都是未来粑粑的钱钱。”从此苏梨过上了买买买,撩撩撩的小日子。买游艇,买大炮,买美男!有钱就是这么嚣张,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一日,…
  • 全能甜妻,超有钱!
    全能甜妻好有钱
    高考前夜惨遭未婚夫与妹妹联手背叛,穷学生苏梨却获得了一个自称是她亲生儿子的小萌宝,外加一千亿巨款,瞬间成为全球首富!小萌宝团子:“麻麻,这一千亿美金随便拿去花,都是未来粑粑的钱钱。”从此苏梨过上了买买买,撩撩撩的小日子。某日,封七爷唉声叹气:“她又嫌我穷,怎么办?”苏梨:“我养你呀。”双洁…
  • 薄爷的心尖宠又跑了
    小说《薄爷的心尖宠又跑了》TXT下载
    [都市校园]《薄爷的心尖宠又跑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快乐的他人格(红袖VIP) 第1章你还有脸来这儿?! 夜,江城,第一医院,医生与护士推着一张急救床。 床上,躺着一名身材纤弱的年轻女子,秀气柔美的脸上布满了淋漓汗水,苍白的紧紧抿住,微微颤抖,可以感受得出她在经历怎样的痛苦。…
  • 薄爷的心尖宠又跑了
    小说《薄爷的心尖宠又跑了》TXT下载
    红袖VIP2020.10.30完结 江城人人都知,楚烟是薄郁的心尖宠,婚前宠她入骨,婚后天天虐狗,谁能想离婚之后更是把楚烟宠的无法无天! “总裁,楚小姐又跑了!” “再跑也跑不出我的手掌心。”薄郁头也不抬,淡定签文件。 “总裁,楚小姐说她要随便找个男人结婚!” “放着我来,我是那个随便的男…
  • 封怀瑾
  • 女配她又美又苏(快穿)
    苏眠谢恒《女配她又美又苏(快穿)》
    萌新系统6137和它的大佬快穿者,一起穿梭在各个小说世界,完成女配的心愿。它的宿主苏眠,传说中的金牌任务者,她又美又苏又会撩,还浪得飞起。一.娇蛮跋扈的落难千金娇纵蛮横的尚书府千金,死后被女主顶替身份,荣华富贵,应有尽有。苏眠:既然女主偷走了原主的身份,那我只能先暂时用一用她的身份了。眼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