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小姆】的小说是什么?
  • 源数代码
    小说软件的源代码
    清平喜欢在游戏中大量氪金再进行游戏,结果在一次游戏中被强制退出,全球网络大崩溃。“唉?这不是那个游戏道具吗?怎么跟出来了?”
  • 魔物娘大冒险
    魔物之娘的冒险
    死亡之后幸运的复活,并获得传说中的魔物娘主神器,变身各种各样的魔物娘,史莱姆...猫娘...妖精等等。但是日常似乎有些不对劲啊,回归都市没有成为偶像就算了。却要面对BOSS,好不容易打完BOSS,又被无限流主神打包带走,说好的日常种田(卖萌)呢?!(本书又名:各世界冒险被动拯救世界的魔物娘…
  • 在万界之域,我能无限掠夺天赋
  • 路途遥远,陪伴有你
    路途遥远,陪伴有你
    “僵尸,Him老师在吗?”“你是说被我绑进棺材里的白内障吗?”——————————————————怪物学院同人小说超喜欢怪物学院系列啊!......
  • 我是恶魔公主殿下
    我是恶魔公主
    魔贝斯特·十二殿——一个被众人捧在手心里呵护的宝贝;一个顶着可爱犹如天使般容貌却以捉弄人为主的女生。就读于伊斯比安学园期间,认识了优雅温柔的竹内斯雅;冷酷俊美的风羽寒;聪明冷静拥有着金脑袋的夜银琉;自卑胆小的佐腾又佳.玩转校园、摧毁黑帮36个分部的精彩无比生活。而对面肯为她付出生命的两个人…
  • 樱之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伊小樱
    我程娅,老爸是局长,老妈是董事长,老妹是天才,我明明可以当个废物过我的快乐小日子。但为什么会这样!镜子里倒映着一只可口的魔法少女!
  • (关于202的小说)him的水晶
    关于202的小说
    一个mc的作品,注意,里面实体202比谁都强,别问我为什么,我只是为了增加剧情,202和末影女王和史莱姆娘是闺蜜哦!!!!不喜欢可以不看,谢......
  • 撕裂时间之罪
    撕裂时间之罪
    捉鬼天狗帮同人一宫春华《撕裂时间之罪》完结 作者:Rainflew 缓缓从榻上坐起,口中念念有词,黑发女子睁开墨色的眼,眼中不变的只有那一人 “我们终於得以重逢了呢,临。” 不顾身体尚未适应,爬到心爱的人面前,捧起那张思念已久的俊颜,藤一脸幸福的微笑,诉说著千年来的思念和再见的欢欣, 春…
  • 当鱼爱上猫
    当鱼爱上猫
    四十六、我好冷(完结)看完日记,我像一个死人一般躺在床上,头脑里一片空白,这一切太忽然了,烟还在我指间飘绪,直到烧到我的指根,我仍感觉不到一丝的痛;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是自己在原谅她
  • 当鱼爱上猫 [txt完结]
    当鱼爱上猫 [txt完结]
    当鱼爱上猫[完结] 作者:会潜水的猫NO1 作品相关序:好想用笑声来让自己嗓音嘶哑,好想泪只为幸福而落;好想生命中只有爱的满足,好想一切都以欢乐结束会潜水的猫独白、我越努力追随,你越无所适从,爱里的敌意,一生的讽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