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小帝】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团宠:小帝姬萌爆世界
    星际团宠:萌崽小帝姬甜翻了
    【校园征文长篇】来自武候大陆的五岁小帝姬,冷栀在茫茫然中穿越到了星际大爆炸的时代。听说,她所在的星球,有个残忍统治的暴君。他是一毛不拔的铁公鸡,也是脾气不好嗜杀如命一言不合就打仗的帝王。小帝姬表示刺激:不怕,哄暴君我老熟了。听说这里的人,不用膳,吃食而无味的营养剂。小帝姬表示同情:那可真是…
  • 穿越小道士生包子
    穿越道士生包子甜梦
    卫风穿越了,成为了广大万千穿越大众的一员卫风悲催了,他发现穿越后的身体刚刚将一个人睡了,但重点是这个身体是主动献身的,所以他的菊花残了。卫风哭了,这个身体居然怀孕了!卫风悲剧了,男人找上门来了!卫风对天泼妇状:尼玛,被男人睡了也就算了,你TMD男人也能怀孕!苍天啊,大地啊,我恨你!斐然冷声…
  • 听说我想和反派离婚
    “杳杳。”听见有人叫自己,卫杳迷迷糊糊地睁开眼,迎面就是一个长相十分俊美的男人,正俯身看着自己。休息
    卫杳穿进一本狗血虐文,与她同名的女主为了逃离占有欲太强的男主,嫁给影帝反派,虐身又虐心,最终落个离婚后惨死街头的下场。卫杳:不!打死我也不离婚!她兢兢业业地刷反派好感,小心翼翼地在男主面前过活,生怕被发现她不是原来的女主。直到有天她不小心露出一只角。卫杳抱着反派老公的腿大哭,求求你别把我上…
  • 男主天天想让我离婚
    男主们天天想让我离婚
    卫杳穿书了。穿的是本狗血虐文,与她同名的女主为了逃离占有欲太强的男主,嫁给影帝反派,虐身又虐心,最终落个离婚后惨死街头的下场。卫杳不!打死我也不离婚!她兢兢业业地刷反派好感,小心翼翼地在男主面前过活,生怕被发现她不是原来的女主。直到有天她不小心露出一只角。卫杳抱着反派老公的腿大哭,求求你别…
  • 重生之妖孽侯爷马甲蹭蹭掉
    乔希南枫绾《重生之妖孽侯爷马甲蹭蹭掉》
    前世她身为天玄山灵狐一脉,极度受宠的帝姬九尾仙狐,却因调皮去到人间游玩,对岚清国三皇子凰明逸一见钟情,自降身份设计成为了他的王妃。本以为舍弃身份能够换来执子携手、白头偕老,没想到他薄情冷血对她厌恶至极,甚至任由她被小妾陷害打压,沦落成上京臭名远昭的毒妇,最后被凌迟处死,死不瞑目。重活一世,…
  • 南池思故渊
    南池思故渊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羁鸟恋旧林,池鱼思故渊
  • 惊!暴君的三岁小奶团是玄门大佬
    云yòu云烈《惊!暴君的三岁小奶团是玄门大佬》
    熵国十帝姬云幼芙出生那夜。夏夜飞雪,风云变色,鸟群盘旋,孤魂集聚。有人说她是妖孽,有人说她是福星。只有她自己知道——她是来自黄泉鬼城的酆都圣女,带着福泽天下的使命,跃身跳下往生井,成为了大熵唯一的小帝姬。千佛塔下镇压三年,她重见天日。却发现父君残暴,兄长们对她或厌恶,或冷漠,或不屑。小帝姬…
  • 成为黑月光后她尾巴被rua秃了
    尹香儿温知意《成为黑月光后她尾巴被rua秃了》
    【1V1·甜宠为主·小虐怡情】【前期·一心只为玩弄帝王的小妖精×金屋藏狐却清冷而薄情的帝王】【后期·在后宫翻云覆雨的钓系美人×甘心为她疯狂做她裙下臣的宠狐狂魔】白倾灼是青丘唯一有望成神的小帝姬,渡劫之际,系统从天而降只要玩弄帝王再抛弃帝王,就可助她飞升成神小狐狸兴奋地眯了眯眼,一颗狐狸心蠢…
  • 帝姬是朵黑莲花
    乐赋上官《帝姬是朵黑莲花》
    这是一场冷傲帝姬与黑心国师的一场风花雪月中夹杂着丝丝血腥气息的故事。.靈邑国是一个巨大的囚笼,多少人丧命于此?不论是普通百姓亦或是王权贵族,无一幸免。少年本是少女的曙光,可曙光总是会被黑夜掩盖。而那朵清新脱俗的花朵最终也变得浓郁活像世......俗。于是她带着自己冷傲的一面活的胆战心惊,与…
  • 穿到天上当神仙
    “五分钟后大会议室开会。”瑜听寒的工作群里弹出了一条消息。“天啊,都晚上十一点了还开会,还让不让人休
    没人要的老阿姨竟然穿成了天上的小帝姬?但要想继位成帝君,不仅得历大劫、受八苦、遭天雷孽火之苦,还要斩姻缘!可怜了一票在屁股后面哭着喊着要追随的天君儿子、龙太子和学霸帅哥。唉追爱之路好不艰辛,但不管天界凡间,你走到哪,我就跟到哪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