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小慕】的小说是什么?
  • 霾
    《霾》完结+番外 作者:明尘初晓 空气中因悬浮着大量的烟、尘等微粒而形成的混浊现象。似雾非雾,迷惑着我们 慕若希的日记中清楚的记录着她六岁那年第一次见到褚楚时的情景。 是一个初秋的黄昏,慕若希和妈妈慕景容坐着一辆私人车行驶在北方的秋天里,车身很脏,看得出来,这辆车已经跑了很远的路。…
  • 总有妖人想独占朕的美貌
    莫倩慕谦《总有妖人想独占朕的美貌》
    从现代胎穿到修真世界的莫倩五十年后再次穿越到了五百年。不仅生活没有变好,自己的初恋竟然入魔了,自己还和最古板无聊的师兄结了契,生了娃,最重要的是自己还被魔修一箭穿心,死得不能再死了。莫倩有一万句想要慰问上天。莫倩作为昆仑山掌门的独女,不仅天资卓越,为人大方,气运也是一等一的好,短短五十年便…
  • 山慕如长风 完结+番外
    山慕如长风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82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109 彝族女孩李慕久居大山,在一次希望小学的捐赠活动中对温良和煦的魏循一见钟情。她风尘仆仆从山里来城市寻他,只为送上表达自己爱意的花腰带。她知道他有心爱的姑娘,不会收下她亲手做的花腰带,她千里迢迢求的是无悔。 可是魏循收下了她的花腰带,自此…
  • 山慕如长风
    山慕如长风txt下载网盘
    彝族女孩李慕久居大山,在一次希望小学的捐赠活动中对温良和煦的魏循一见钟情。她风尘仆仆从山里来城市寻他,只为送上表达自己爱意的花腰带。她知道他有心爱的姑娘,不会收下她亲手做的花腰带,她千里迢迢求的是无悔。可是魏循收下了她的花腰带,自此,她的人生有了悔恨。食用指南:1.剧情狗血,虐,结局HE2…
  • 穿回古代之西医也种田
    穿回古代之西医也种田
    李慕书不幸穿回古代变成了一个胖子纨裤子弟,减肥尚未成功却悲催地被大哥老娘陷害上了战场。在战场上遇上了他的最爱,只是随着战争结束,也意味着他们的情缘也要结束解甲归田,李慕书重新开始他的人生,而那位竟也放下一切荣华富贵追随而来此乃种田文,重点是种田和美食。宅斗战场只占极少。CP已定,1V1。内…
  • 反派影帝她今天也持美行凶了
    慕云江春树《反派影帝她今天也持美行凶了》
    阴差阳错,慕云开始了混娱乐圈的生活,还成了反派专业户。黑粉:慕云除了那张脸能看,还有什么。慕云默默晒出一排影帝奖杯。黑粉:得奖多又如何,还不是没文化的流量一枚。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考古系最年轻博士生导师,慕云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霸霸低头。次日…
  • 重生后我又被霸总盯上了
    重生后我又被霸总缠上
    重生后我又被霸总盯上了简介:重生后我又被霸总盯上了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36695
  • 禁忌情人:出逃前妻的诱惑
    苏野小慕《禁忌情人:出逃前妻的诱惑》
    作者:忆霓裳【整理提供】路上巧遇苏毅又是一个清新的夏天,窗外的蔷薇花散发出淡淡的芬芳。附和着沁人的清风,使杨乔汐没来由地心情愉快起来。伸手,爱怜地轻抚着一朵蔷薇花的花瓣,唇角优美的弧度显得更是迷人。这是她开学的第一天,由于她又是刚从外地转来的,对夏弥城并不是很了解。她只知道,夏弥城的蔷薇开…
  • 诡秘录
    杜lún宇杨颖《诡秘录》
    北京市(晋城市)公安部的地底下,存在着一个巨大的档案管理中心,如同是一个图书馆一般,每天都吸引着无数的警员前来查询以往的案件资料。而在这里,每天也都会有几十号警员专门负责维护那些用纸张记录的卷宗。这些卷宗并不是数字的,而是每一位曾经在职的警员,用自己的手一笔一笔写下的记录,写下的报告。不久…
  • 女权世界的攻略系统
    女权世界的攻略系统起点
    秦慕,将中庸思想发挥到极致的一名高中生,意外得到系统,在女权世界开始了天堂般的主角人生。可是,他发现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世界的崩坏,战神的苏醒她的目的究竟是什么?(书友群:93631057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