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小明】的小说是什么?
  • 小明修仙记作者:最多不过禽兽(纵横中文网vip13.05.26完结)
    小明修仙记最多不过禽shòu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小明修仙记》全集作者:最多不过禽兽正文第01章万年吊车尾龙华大陆,龙华国,龙华省,龙华郡,龙华县,龙华村,龙华修行初级学院。“萧炎!”“到!”一群修行者,现在正在龙华修行初级学院的演武场上,排队等候,一个接着一个…
  • 小明修仙记(最多)
    小明修仙记(最多)
    作者:最多不过禽兽传说中的修仙,能够怎样去颠覆?耳熟能详的小明,究竟是一个怎样神秘的存在?这是一个属于学习修仙的世界,没有炫丽的斗气与魔法,有的,仅仅只是繁衍到巅峰的语、数、外、政、史、地!本书等级制度:幼儿园、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研究生、硕士、博士、院士,圣斗士正文第01章万…
  • 小明修仙记
    小明陈老《小明修仙记》
    “到萧炎了,到萧炎了啊。”此刻,听到老师叫出萧炎的名字,小明旁边的同学们立即沸腾了。“听说萧炎他是从幼儿园直接跳级来到我们班的,刚刚修习不到,听说他现在都已经有二年级的实力了,十以内的加减,根本难不住他,听说百以内的加减,他也参悟了一些,这次期中考试,肯定是难不住他。”“是啊是啊,老师也经…
  • 小明修仙记
    小明修仙记
    《小明修仙记》全集 作者:最多不过禽兽 传说中的修仙,能够怎样去颠覆? 耳熟能详的小明,究竟是一个怎样神秘的存在? 这是一个属于学习修仙的世界,没有炫丽的斗气与魔法, 有的,仅仅只是繁衍到巅峰的语、数、外、政、史、地! 本书等级制度:幼儿园、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研究生…
  • 瘟疫十字军
    小说《瘟疫十字军》TXT百度云
    当VR游戏开始冲击传统游戏的时候,主角发生了莫名其妙的穿越,属于来回穿越的类型,这使得他对这款VR游戏更加感兴趣,这些看似偶然的共同点竟然都不是巧合。
  • 我的魔王不可能那么酱油
    我的魔王不可能那么
    艾卡大陆,就犹如穿越者小明所看的那些网文中最常见的那样,拥有各种不可思议的事物。唯一不同的,就是那个最强大的神明,是前任穿越者龙傲天。肩负魔王遗志的小明如何才能再次传播魔王的荣光,吸收世人的畏惧来提升自己实力?“其实不是很难嘛,写写恐怖小说,玩玩恐怖袭击,宣传一下明蓝瑟主义,让伊利丹出去吓…
  • 火影之平民忍者
    火影之平民传奇
    小明穿越了,来到最爱的火影忍者世界。可小明悲催的发现,他没有红眼病,也没有白内障,连穿越者必备的金手指都没有,有的只能是猥琐发展,慢慢变强!作为平民忍者,自来也,大蛇丸,水门,都可以崛起,为什么我这个平民就不能崛起。书友群:1688892进群口令:我是小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平民忍者》…
  • 嘿,打个商量不结婚?
    小明蒋芸《嘿,打个商量不结婚?》
    小明是条大学一毕业就在外地上班的单身狗,但是她一点都不急着脱单,26岁还不找男朋友谈恋爱,家里老妈急得把房顶都掀翻了,可本人真的一点都不急,典型的皇帝不急急死太监,小明天生从小就缺点什么,感情缺陷?没心没肺?爱情是什么?悸动是什么?通通不清楚,反正就是没有谈过恋爱活到至今也毫发无损,无病无…
  • 神葫
    神葫小说免费全本
    本书是集异世、穿越、人生为一体的小说,主角通过聪明才智与不懈努力成就神功魔法,为超越与异世小说添上了重彩的一笔,当然如果情况不错,还可以再多一块众神之战的故事。通过本书主角小明与身边的爱人、兄弟、魔宠一次次的生死历程,将为读者谱写异世的千奇百怪的动物、植物,奇异的现象,也会写到家族的尔虞我…
  • 核尸启示录
    核尸启示录 91
    (将满200万字)——灵感来自《饥饿游戏》、《我是传奇》、《生化危机》,但它是独一无二的《核尸启示录》!“这个世界,即便已经远离了光明,但我依然爱这个世界!我要为活着的人、为死去的人,战斗到底、战斗至死!”——小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