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小植】的小说是什么?
  • 右手成魔
    沈天翼小植《右手成魔》
    从魔界来的魔物,肩负着屠杀人类的使命,其中一个却阴差阳错的寄生在了一个平凡高中生沈天翼的右臂之中,从此他的命运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魔界的追杀永远不断,而他也在奋起反击.书中各种各样的能力,杀人手法应有尽有,情节铺设一波三折,跌宕起伏,相信大家会看的很爽快!小罪的第一部作品,但请大家不要…
  • 农女带着空间好种田
    带着空间好种田阅读
    华夏特工慕璃,一日竟遇上传说中的狗血穿越。行吧,穿就穿吧,甭管是斗正室还是耍小妾,攻皇后还是击华妃,她都不惧!可是为啥,这些养尊处优的贵人生活都没她份儿?就给她一个破落的房子,一个老实安分守己的爹娘,还有两个饿得只剩皮包骨的弟弟?好吧,好歹她还有个穿越福利金手指随身空间在,既然如此,则安之…
  • 农女当家:带着空间好种田
    农女当家带着空间好种田免费阅读
    华夏最强特工慕璃,一日竟遇上传说中的狗血穿越。行吧,穿就穿吧,甭管是斗正室还是耍小妾,攻皇后还是击华妃,她都不惧!可是为啥,这些养尊处优的贵人生活都没她份儿?就给她一个破落的房子,一个老实安分守己的爹娘,还有两个饿得只剩皮包骨的弟弟?好吧,好歹她还有个穿越福利金手指随身空间在,既然如此,那…
  • 田柾国:Euphoria
    田柾国:Euphoria
    欢欣之意,皆由你.慢热文.喜欢你就收藏⑧.甜到了就送花⑧.爱了你就关注⑧.
  • 我的穿越笔记
    我的穿越记
    沐子茜莫名其妙穿越到异世也就罢了,砸晕个王爷也就罢了,好运当个太子太傅玩玩也没什么不可以,不过,要我一个二十世纪普通女青年拯救世界?你以为我是钢铁侠?蜘蛛...
  • 被淋湿的他
    被淋湿的他
    职业:混蛋高中生X漂亮舞蹈老师性格:恶劣痴汉年下攻X诱不自知温柔受池烈第一次见汤诗其,是在舞蹈室一个男人穿着宽松的练舞服,右脚绷直搭上把杆,露了半截小腿他不懂舞蹈,只觉得这人太漂亮脸漂亮,脚背漂亮,身形也漂亮,每一处肢体线条都柔软得恰到好处一瞬间,欲望填满遐想,他只听得见自己躁动的心跳于是…
  • 被淋湿的他
    被淋湿的他
    原网无61章,非章节号错误 长佩VIP20221006完结 收藏:25,862评论:3,463海星:5,021点击:72.80万字数:13.71万人气:399.53万 简介: 职业:混蛋高中生X漂亮舞蹈老师 性格:恶劣痴汉年下攻X诱不自知温柔受 池烈第一次见汤诗其,是在舞蹈室 一个…
  • 被淋湿的他
    被淋湿的他
    长佩VIP20221006完结 收藏:25,862评论:3,463 池烈第一次见汤诗其,是在舞蹈室 一个男人穿着宽松的练舞服,右脚绷直搭上把杆,露了半截小腿 他不懂舞蹈,只觉得这人太漂亮 脸漂亮,脚背漂亮,身形也漂亮,每一处肢体线条都柔软得恰到好处 一瞬间,填满遐想,他只听得见自己躁动的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