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小毕】的小说是什么?
  • 姑娘姑娘,漂亮漂亮
    俺是漂亮的姑娘
    他没有三头六臂,却能开发出三宫六院;他不是刀枪不入,但也能闯一闯刀山火海。对兄弟,一杯酒;对仇家,一把刀;对姑娘,一把搂过来。警察给他递烟,混混给他让路;小妹给他捶捶肩,大姐给他煲煲汤。都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但,有江湖的地方,不一定有传奇。我坚定的认为:小毕,是个传奇!本小说符合各种口…
  • 见鬼日记完整版
    小说《见鬼日记完整版》TXT下载
    作者:林小莫昨晚做梦,一红衣美女不断对我微笑,觉得眼熟,好感顿生,于是一起大聊八卦,从基础护肤到减肥秘方再到艺人隐私,醒来才发觉正是昨天所见之女鬼,恶寒,告之小毕,顺便把我姥姥给的观音像挂上。05年3月1日晴转多云我今天起得很早,洗脸的时候不小心打翻了水壶,小毕很生气,骂我是猪头,我没和她…
  • 天蟾成道录
    小说《天蟾成道录》TXT下载
    从古至今,天人合一,天宫气象变幻,牵动人间祸福运转。世界之间,有一海上国土,方圆九千五百里,形似蟾蜍,名曰天蟾大陆,乃五洲之祖脉,万岛之来龙。天蟾开辟以来,历经十六代混世,万物衍成,兴衰罔替然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天蟾十七代混世次元,西北乾位一座沉睡千年的火山爆发,放出五道彩光,伤损…
  • 养女为祸
    小说《养女为祸》TXT百度云
    我从小学习巫刺,本来就想凭手艺赚钱养家,没想到有一天它竟然给我带来了
  • 囚途墨蝶
    囚蝶在线阅读
    手铐、脚镣、铁门、铁窗、铁锁、女囚、死囚、窝头、菜汤、小灶、游戏、钞票、《监规》、狱警、电棍、狼牙棒、高墙、电网、岗楼、哨兵、钢枪、刺刀——在这座大狱深牢中:僵卧着、匍匐着、呆伫着、跳跃着、飞舞着、肆虐着、咆哮着、哭泣着、狞笑着、龌亵着两千多只墨蝶。人间的角落,灰色的世界——这里没有自由的…
  • 天子岗
    天子岗txt
    这是一部揭晓三界名神名仙名人之间为情为权明争暗斗的传奇故事书!揭晓嫦娥与猪八戒、玉龙十三太子之间的情缘与姻缘!揭晓明朝皇帝朱元璋登基皇位是得益于姻缘还是神缘?揭晓中国辽河以北的水系为啥称作江(如鸭绿江、松花江等)而不称作河?揭密湘江水为啥养育了古今众多的文化名人——毛泽东、陶铸、罗荣桓、雷…
  • 广州情色录
    情sè 广州
    [都市] 广州情色录(全)[TXT]
  • 欲恋学园
    校园欲恋免费阅读
    小兰湿润的双眼与唇瓣在月光下泛著盈盈水光阿正才看一眼就完全深深陷入无法自拔那张古典的脸上泛著红晕微张的嘴里还散发著甜甜的酒气他看的目瞪口呆时小兰湿润的嘴唇轻轻的嚅嗫著「你这样...看起来满帅的...干嘛老打扮的像乞丐...」头发虽然乱掉了但是乱的很有型而且近看才发现阿正的睫毛好长皮肤也很好…
  • 欲恋学园(BG高H)
    欲恋学园(BG高H)
    阿正又更深入了。好深~讨厌啦~怎麽会又深、又涨又好烫!那里会不会被烫伤啊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欲恋学园BG高H》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58602
  • 谪仙杂货铺日常
    从杂货铺的穿梭日常
    即将被鱼刺卡死的林橙橙,只有接手那家诡异冒出的杂货铺,才能安稳度过这一生。对此,林橙橙只想说,把卖骨灰盒的杂货铺开在了妇幼保健院的旁边,确定不是想要自己天天挨揍?望着邻家店老板看过来的那眼神,一股浓浓的年轻人耗子尾汁既视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