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小禹】的小说是什么?
  • 后仙武时代
    小说《后仙武时代》TXT下载
    史有传说,异族每隔十余万年便会侵入仙界、神界、天界、佛界、魔界、冥界,争夺生存资源,因而造成了“诸神的黄昏”的传说。地球因为在上次的战争中灵气缺失,故而被各界抛弃,然而一颗新星在地球重新升起,他是核心,他是仙魔神佛地狱诸般势力的联系纽带。且看他如何重振大华,统领各方势力鏖战天下,征伐异域。…
  • 偷情公子
    偷偷给情人生子
    眼睛在注视着走进来的女人,身体不自觉地站了起来,张着大嘴想说话,可嗓子里好像被什么东西卡住一般,却总是无法发出声来。女人扔下手中的拎兜,嘴里喊了一声“小禹,”便冲了过来把我抱住。终于呼出了一口气,将女人紧紧抱在怀里,在她耳边轻声说道:“姐姐,你终于回来了。”姐姐赵娜回来了,回来得那么突然,…
  • [火影]我的太阳
    小太阳火影
    漩涡鸣人:“在你心里,我是什么?”男主:“太阳。”漩涡鸣人:“太阳?可我怎么觉得从你嘴里讲出来的话有点怪怪的?”男主:“太阳有个最简单的名词——日。当然还有动词上的意思,这个你肯定深有体会。”漩涡鸣人:“”ps:我看见我很多人问攻受的问题,本文是主攻,因为两个人都很强,文中不是那么明显,甚…
  • 偷情公子
    偷情公子
    [成人都市]偷情公子 作者:日月明全本[TXT]
  • 偷情公子 (收藏全本)作者:日月明
  • 秦先生,娇妻萌宝待签收!
    秦辰轩唐宝儿《秦先生,娇妻萌宝待签收!》
    关于秦先生,娇妻萌宝待签收!:订婚前夕,她被陷害同陌生男人一夜缠绵。青梅竹马的不离不弃,坏心继母的刁难嘲讽,逼得她仓皇落跑。她用五年时光忘掉过去,抚养孩子;可五年后,江城机场的再次相逢,所有记忆如同潮水般涌来,将她击退。为了特殊的血库,她嫁给了孩子的亲生父亲,那个神秘强大不爱她却在婚后宠着…
  • 病娇哥哥别发疯
    病娇哥哥别发疯
    番茄VIP20230705完结 30.3万字3.5万人在读 简介: 双男主(小受泪失禁体质不喜勿入❗)➕微虐➕前期隐藏超深➕占有欲➕墙纸A➕病娇➕控制欲➕偏执➕1V1【主CP:彦禹】​“来乖乖,快出来~”男人声音低沉而嘶哑且带着一丝病态,“这里面又黑又闷的,我实在怕你难受呀~”柜子…
  • 乖别怕,有我在
    乖你别怕有我在
    『已完结』张极年级第一的校霸,打架抽烟喝酒没有一样是不做的,只有烟很少抽,直到金桔的出现,金桔的出现给了张极很大的改变
  • 专属婚约:傅少的强宠娇妻
    秦宝儿傅铭小说
    《专属婚约:傅少的强宠娇妻》一夜迷情,她从不受待见的继女成了帝都第一豪门的少夫人。婚后他高冷薄凉,亲手将她送进监狱。狱中发现怀孕,他冷漠出现,却吐出两个字:“打掉。”从此她的世界万劫不复。监狱出来,她躲他,怕他,他却迎击而上:“和好吧!”她一纸离书奉上:“离吧!”下一秒男人火爆起身:“理由…
  • TNT——我不是恶毒女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