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小馨儿】的小说是什么?
  • 圣武神兽
    小说《圣武神shòu》TXT下载
    武者的最终梦想都是成神,达到永恒不灭,主宰万物苍生。踏上武者就注定会是一条不归路,为了达到巅峰,六亲不认,冷血无情。现在在龙小成却难以选择,跨出最后一步便可成神,但他将永久失去小馨儿这一生的挚爱,他该如何选择?
  • 一品茶居
    喝茶一品二品三品
    经历过世间富贵荣华,何必再执着于权利荣耀?不如坐下品一杯清茗,闲谈人生酸甜苦辣?
  • 霸爱残情 作者:冥溪
    小说《霸爱残情 作者:冥溪》TXT下载
    春暖花开,暖风习习,色彩斑斓的花儿在初春的时候便早已含苞待放。 “快点,快点,你真慢!”大街上,一个粉雕玉琢的人儿正不耐烦的看着落在后面的人影,晶亮的眸子里闪过一丝不悦。虽已到春天,但她还是穿的还是很多,一件亮眼的红色披肩尤为亮眼。 她看着慢慢向她走近的人,心里已经十分的不高兴了,早知道就…
  • 慾魔-詭色
    小说《慾魔-詭sè》TXT下载
    ǐγúzℍαīщú.ⓥīp(iyuzhaiwu.vip)一個大學哲學系教授,因為高中女兒患上少見的性學怪病,找上年輕美貌的女醫師求助,豈知卻開啟了近親醫療協助的道德禁忌,更因此獲得慾魔神功異能,盡享校園美少女與藝能界女明星香色胴體的各種奇幻經歷。
  • 绝色狂傲杀手妃
    南宫雅馨君墨枫《绝sè狂傲杀手妃》
    南宫雅馨,丞相府的三小姐,京都盛传的,人人弃之以鼻的草包无能大小姐,在丞相府更是受尽欺凌,但是她都忍受下来了,直至她一直爱慕的当今皇朝的太子殿下一纸悔婚书让她气急攻心,导致死亡;而在二十一世纪因为被人背叛而导致被火海包围的南宫雅馨的灵魂却穿越到了‘南宫雅馨’身上,也被附有了‘南宫雅馨’曾经…
  • 总裁的腹黑小萌女
    总裁的腹黑小萌女后序
    “爸爸,我流血了,我是不是快要死掉了?”初经来潮,她惊慌地跑去找他求救。“爸爸,你尿床了,不过你放心哦,我不会告诉别人的,这是我们之间的小秘密。”他梦遗被她撞见,懵懂地认为爸爸在尿床。“爸爸,我很烦恼,最近那两颗肉瘤长势太可怕了,我在想到底要不要切掉它?”她瞪着C罩杯的胸,纠结地征求他的意…
  • 毒步天下千面倾城
    夜半三点,夜阑人静,正是众人都在深睡的时刻。博物馆中,值勤保安经过半个夜晚的巡视,都瞌睡连连。眼看着
    前世,她遭遇双重背叛;穿越,她意外置身狼窝;解救,她被迫立下契约;被陌生男人夺走,她走上追凶之路,她擅长用毒,毒帅哥,救美男,事后两人都要以身相许,可她谁都不想要!仇人找到,他腹黑、绝色、如此熟悉。他眉头一挑,尽显无耻本色,“那夜你也很爽不是吗?”苍天可鉴,她哪里爽了?当身边的人都不正常的…
  • 夙命清宫恋
    小说《夙命清宫恋》TXT下载
    《夙命清宫恋》完结 作者:贤家小馨 屋里只剩我和他,“我还活着?” “是,” “我真的好怕,她们真的好残忍,我以为我就要死了。我以为以后再也见不到你们了,”说着,眼泪夺眶而出。“我不要死,胤禛,我好怕,我拼命地反抗,可是怎么也动不了,她们打我,还拿针刺我的手指,还要羞辱我。我受不了她们的…
  • 一见倾馨
    一见倾馨
    一见倾馨(清羽寒馨)
  • 帝皇绝宠猫妃
    小说《帝皇绝宠猫妃》TXT百度云
    简介:到底是谁有那么大的胆?竟然偷吃他的膳食,是要挑衅他么?凤天运呆愣住了!这是什么情况!这是要疯掉的节奏么?他怎么也想不到偷吃他的膳食,竟然会是一只小奶猫!呜呜魂淡,快放开我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可爱迷人的小尾巴,快放开!快放开!凤天运看着她撅起的小屁股,甚是汗颜无奈地失笑。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