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小鸿】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激活九星暴击鸿蒙神体
    紫日国,吴家。“玫琪侄女啊,武何辉大皇子年纪不到二十岁,一身修为就已经达到了武君境九重,还是天武国皇
    紫炙阳魂穿异界,成为紫日国的大皇子,没想到原主人却被其皇叔等人设计陷害,不仅自身被打成重伤,下了一日丧命丸丧命,而且其未婚妻吴玫琪还被强迫嫁人。幸得无限暴击系统认主,得雷系神兽麒麟紫电激活九星暴击鸿蒙神体第一星,神阙星,所有攻击都有20的暴击率产生暴击,暴击效果20倍。还觉醒了鸿蒙洞察眼,…
  • 全员吹到凹凸世界
    凹凸世界全员图
    少女穿越凹凸,与参赛者创下羁绊是生存?还是?还是?咳咳,我就不剧透~
  • 病娇小青梅:竹马宠上天
    天才竹马娇宠小青梅h
    父母双逝,十六岁哥哥独自抚养父母生前收养的女儿,他的妹妹。倾尽全力,奈何抵不过意外,因为被毒蛇咬伤,妹妹失去一条左腿,从活泼可爱的小天使变成了病娇磨人的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病娇小青梅:
  • 福音之旅
    福之旅
    作者是一个eva走火入魔患者,看完tv版和剧场版后日夜辗转反侧,渴望穿越到eva的世界,无奈打破不了次元壁,只有自己动手写一本同人小说,也算是了却一桩心事^_^注:本作纯属虚构,请勿较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隐形爱人
    隐形人间小说
    紫薇花灼灼盛开,灿若云霞,他缓缓地转过身来,正是她有生之年必将狭路相逢的爱情.......一次偶然的相逢,她误打误撞救了落难的他,他却从此“赖”上了她。两颗原本有着各自轨迹的心渐渐地碰撞在了一起.......情浓至深之时,命运却急转直下。成亲的当天,他人间蒸发,死生成谜。三年后,辗转流离的…
  • 妹妹爱上我
    妹妹非要上我床上
    《妹妹爱上我》故事提要——重生伊始,我只想用另一个身份,保护好前世的妹妹而已。但她为什么偏偏爱上我呢?等等,我重生在一个私生子身上了?亲生父母另有其人?啊,这个女的也是我妹妹啊,可是我刚泡上她哎....我遇到了传说中的倾城美女,为之心动,可是,有没有搞错!她是我这个身体的...
  • 玄门秘术
    玄门秘术75章
    求下收藏,右上☆点追书一个会道术的盗墓者离奇诡异的人生经历本书慢热,将你一步步的带到无比绝望的境界当中,让你亲身的感受一下关于东北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东北的恐怖可不单单局限于鬼神群号:202258078QQ:49149767《玄门秘术》VIP群488790911(进入说明打赏金额)更新:每天…
  • 道之痕
  • 妹妹爱上我
    妹妹爱上我
    《妹妹爱上我》完结 作者:落花有情意 那个睿智,豁达,精干而又强势的方天林就此成为了记忆。 后世的历史学家评述这位英杰时,无不以21世纪最具影响力的人冠之。历史书上这么介绍他:就其二十三岁之前的所作所为,不少人认为他将是一位独裁者,慈善家的光环背后掩藏着其勃勃的野心。在其逝世三十周年后公…
  • 哥来满足你
    哥来满足你书包网
    现代温柔强攻x傲娇女王受强强黑道警匪有肉小虐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