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小鹃】的小说是什么?
  • 神骑大陆
    小说神骑大陆
    背负着盘古大神这个仇人,拥有了七彩神龙这个兄弟,卷入了惊天秘密的欧阳罗,反老还童穿越空间来到了魔兽会说话的异界。获得无数的神器和功法,得到了许多美女的拥戴,寻找着自己回家的道路。平魔兽,灭魔族,踩众神,踏上了一条惊天的阴谋之路!要知详情请关注“神骑大陆”群号:107845686
  • 萌萌仙游记
    萌萌仙游记有没有男主
    肉身成仙,永生不死,一个卑微的生命在通往长生的路上挣扎求存,双手撑开生死路,一剑斩破永生门。美食也是灵药,仙酒饮料帮助修炼,一个仙术如烟花般灿烂的世界,一个法宝如魔兽般多姿多彩的世界,帅哥?哪有帅蝈蝈可爱!人,妖,神,仙,魔,一切的爱恨情仇都在我脚下,在我的头上,只有那神秘莫测的永生之门另…
  • 怪怪小娘子
    小说《怪怪小娘子》TXT下载
    作者:陶陶第一章明成祖永乐元年(西元一四O三年)臭死了。戴安不由得掐住鼻子,顿了三秒后,再次放开,但还是很臭。他扶去额上的汗,动动肩膀,调整包袱的位置,然后瞄一眼身旁的聂刚才开口道:“大哥,你有没有觉得什么不对劲?”聂刚瞥了他一眼:“没有。”“你不觉得有股很臭的味道吗?”他又道,再次擦去额…
  • 怪怪小娘子
    怪怪小娘子
    《怪怪小娘子》 作者:陶陶 后加人人都说虞府当家的小娘子是个大善人,可是──她有点怪怪的哟!难不成她是三头六臂,长相抱歉?哦──NO!NO!NO!其实她可是个仙姿玉质,水当当的大美女呢!只不过,她居然“自己”贴告示招亲!害得众“狼人”春心荡漾,夜夜“狼嗥”,让“不得已”在她家做长工的他不禁…
  • 恋上小娇妃
    靖云上官《恋上小娇妃》
    她,叶悠悠,因一场意外穿越到异世,成为了将军府二小姐,一雪前耻斗嫡母、狠撕绿茶与白莲、手握仙宠震四方!他,百里靖云,叱咤风云,一手遮天,冰山禁欲系男神。初遇时,她一把抱住他的大腿,寸步不移,而他一脸嫌弃。再遇时,她被宠的无法无天,他亦爱的难舍难分。世人都知靖王不喜女色,只有叶悠悠知道这根本…
  • 亲爱的苦难
    亲爱的的好辛苦小说
    作者:沙漠舟第一部分第一章牢狱之灾(1)我在手臂上文下了两个刻骨铭心的字:命运。命运是公平的,因为它对谁都不公平。——沙漠舟“号子”里又多了两名年轻的囚徒我从小驼背,一米四的个子,比武大郎相差不到哪儿去。所不同的是,我唯一比武大郎更具传奇的地方,就是我20岁那年,进过一回局子。1989年冬…
  • 密糖俏王妃
    密糖俏王妃
    《密糖俏王妃》完结 作者:水夢凝
  • 巫山蓝桥
    巫山蓝桥
    [成人] 古典艳情小说合集!两百多本![TXT]
  • 巫山蓝桥
    巫山蓝桥
    【中国古典艳情小说109部】【章节:合集】【作者:不详】
  • 巫山蓝桥
    巫山蓝桥
    [都市]变态小说六月合集[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