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小龙道】的小说是什么?
  • 聊龙神话之神龙传
    小说《聊龙神话之神龙传》TXT下载
    神龙出世,仗剑拈戟,降妖伏魔,扶正驱邪。十二生肖仙聚首,助弱国而当外虏,结力人军剿灭祸世之魔兵。诛蟒怪、战蟹精、擒旱魃、解救狐仙于危难诸多精彩故事,连续上演。
  • 双神之子
    男主女主是天威龙,小龙,天威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天威·龙吗?还是叫做龙圣炫?它是九尾狐,可是却又是地狱三头犬但,为什么它也是龙?十多载生活,创传奇。因为再世重生,走一条前无古人的路。这个杀手组织叫做虹盖,掌控大陆,但你既然毁灭了我爷爷的宗门,那么我将会毁灭你!天威·龙说过一句话:“龙有逆鳞,触之则怒!”龙圣炫也说过一句话:“一怒则千…
  • 铁血七侠组
    小说《铁血七侠组》TXT百度云
    小龙就是生于农村的大山里人,在大山里给地主家放羊,由于机缘巧合被少林寺慧文大师相中,传授了一身的功夫,学业完成,刚好赶上抗战暴发,师傅派他去上海支援静慧师太,在哪里,他从日本人手下救下了乘巧漂亮的灵儿,并结识了游击队的王保国队长和王倩倩指导员以及军统的冷美人、小田、阿娇等人。从此便步入上海…
  • 傲世龙飞
    小说《傲世龙飞》TXT下载
    内容简介许世杰(小名小龙)从小生长在一个小山村,小的时候在山中玩耍的时候无意中获得了一个发光的玩意,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东西跑到了他的身体里面去了,这是一个开启外星人飞船资料库的钥匙,故事围绕着这把钥匙,小龙的人生因为得到这把钥匙而精彩。本故事
  • 逆天成道
    玄武帝国在世俗界,是一个鼎盛富强,物产丰富的国家。玄武帝国的萧家,是玄武帝国的三大世家之一。萧家满门
    来自远古的巨宝,流落凡尘,落在了一个“废物”手中。他带着绝世无双的星辰神通,为萧郎开启了一段神奇的旅途。一步一步,萧郎逆天成道,搏杀上苍。神仙?好麽,我抢你。妖怪?好麽,当我灵兽。魔怪?丑了点,干掉你,炼化神通。萧郎本卑微,不喜名门正派,就喜抢劫神仙,抢着抢着,他居然无敌了。
  • 西游大侠传
    西游大侠传
    《西游大侠传》是【明】世德堂本《西游记》的升华版。敝人将对《西游记》进行一次大革命,删除有损大圣英雄形象的所有字句,增补有益大圣英雄形象的章节,彻底根除大圣遇到打不过的妖怪就忙着去搬兵的无能形为,使其升华后的《西游记》力争成为一部无宗教化,无奴才化,惩恶扬善的纯神魔小说。
  • 我是妖精之龙族
    我是妖精之龙族
    林小龙第一次遇见她的时候,她大声地对他们说:我是妖精!我是妖精!我可以演九尾白狐!那时候他十岁,她只有六七岁的模样.几个小伙伴们正打算演一段《西游记》.也就是从那一年开始,他再也不敢下河洗澡,因为他会在水里变得透明,连自己都看不见自己.她白衣胜雪,貌若天仙,对小龙说:“这世上,应该有能力超…
  • 念爱西游
    大话西游2免费版念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念爱西游/作者:六小凤]【祝您及您的家人生活愉快!】温良恭俭让,道法自然行。黑熊精黄风怪第001章足摩PK足浴[…
  • 天外魔星
    小说《天外魔星》TXT百度云
    小说情节曲折,叙述了在血雨腥风的江湖中,诡异离奇的魔域里,与世隔绝的仙境中,男女主人公历尽千难万险成就的一段摩天奇缘。千百年无人破解的巨大谜团,旷古绝今的无上玄功,婉转凄美的生死绝恋,突破惊悚悬疑玄幻极限,构成一部罕见的奇幻修真作品,让人不忍释卷。
  • 飞刀神剑
    飞刀神通小说
    小龙光了火,他判断可能是宵小之徒乘虚侵入,因为外面的大门是上了锁的。他站到布帘边,左手捏着带鞘剑右手极快地一捞,扯落布帘。套间里一目了然,床桌橱台,床上被褥凌乱,像有人睡过,后面没窗,人到哪里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