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少安】的小说是什么?
  • [gl]求亲一百次
    求亲一百次gl微盘
    简介袁家是凤凰村的养猪大户。耿家在凤凰村颇有威望。袁家独子与耿家二姑娘同年。按说这二人既是同村又是同龄,自该是青梅竹马一同玩伴着长大的。只是秋月:“我才不要嫁给一个杀猪的!”少安:“要我说多少遍!我是养猪的,不是杀猪的!”内容标签:天作之合搜索关键字:主角:袁少安,耿秋月┃配角:众人┃其它…
  • 天生不凡
    天生不凡小说下载
    步凡生下来就是个矛盾的统一体。父亲希望他将来出人头地、名扬天下;母亲希望他能平平安安,承欢膝下。步凡却希望和师傅一样,去追寻那武道和医道的终极。作品的背景为现代都市,第一卷为成长篇,描写步凡无忧无虑的成长经历和学艺路程;第二卷中步凡将来到都市,一个医武双修的人,在大都市将遇到些什么人,什么…
  • 平凡的世界之新时代的奋斗
    平凡的世界 新时代的奋斗
    1986年,孙少平从大牙湾煤矿回乡过年,替暂时外出的孙少安管理了一段时间砖厂。回到大亚湾后,他继续攻读煤矿学院,在杜梨树下重新与失散两年的田晓霞相逢,面对àirén的失忆,他一边工作,同时照顾àirén。大牙湾煤矿坍塌后,他又重新踏上生活前进的道路....哥哥孙少安,继续留在家中,操持着砖…
  • [gl]求亲一百次
    [gl]求亲一百次
    求亲一百次(GL)作者:无情无错 简介 袁家是凤凰村的养猪大户。 耿家在凤凰村颇有威望。 袁家独子与耿家二姑娘同年。 按说这二人既是同村又是同龄,自该是青梅竹马一同玩伴着长大的。 只是 秋月:“我才不要嫁给一个杀猪的!” 少安:“要我说多少遍!我是养猪的,不是杀猪的!” 内容标签:天作…
  • 剑魂惊梦
    纵横江湖,天云相聚!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杀伐果决的『xìng』格也许就是暴徒的凶残。见多了江湖的腥风血
    一场江湖惊魂梦,墨阳嗜血主浮沉!各势力相互倾轧,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何时才能还江湖以安宁?——冷血的外表、果决的性格、不容侵犯的霸道。独步天下的常十三,内心深处却是无尽的茫然。真正的洒脱快意,到底距他还有多远?小兄弟少安、知己红颜,能否融化一颗冰冷的心?——本书为传统武侠,不掺杂任何元素。没…
  • 求亲一百次
    一百零一次求婚小说
    袁家是凤凰村的养猪大户。耿家在凤凰村颇有威望。袁家独子与耿家二姑娘同年。按说这二人既是同村又是同龄,自该是青梅竹马一同玩伴着长大的。只是秋月:“我才不要嫁给一个杀猪的!”少安:“要我说多少遍!我是养猪的,不是杀猪的!”
  • 平凡的世界续集之新时代的奋斗
    平凡的世界续集小说
    1986年,孙少平从大牙湾煤矿回乡过年,替暂时外出的孙少安管理了一段时间砖厂。回到大亚湾后,他继续攻读煤矿学院,在杜梨树下重新与失散两年的田晓霞相逢,面对爱人的失忆,他一边工作,同时照顾爱人。大牙湾煤矿坍塌后,他又重新踏上生活前进的道路....哥哥孙少安,继续留在家中,操持着砖厂,后来生意…
  • 民间邪物志
    小说《民间邪物志》TXT下载
    我叫黄彪,据我家里面的人说这名字是一个云游的道士给取的,这道士取了名字非但不要钱,反而给我跪下磕了三个响头。接着我一家六口惨死,为了寻找真相,我陷入了一个又一个的谜团,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的诡异经历。...
  • 平凡的世界
    路遥小说平凡的世界线阅读全文
    本书是一部现实主义小说,也是小说化的家族史。作家高度浓缩了中国西北农村的历史变迁过程,作品达到了思想性与艺术性的高度统一,特别是主人公面对困境艰苦奋斗的精神,对今天的大学生朋友仍有启迪。这也是一部全景式地表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中国城乡社会生活的长篇小说。第一章1975年二、三月间,一个平平…
  • 网游之大神是个憨
    闫城独钟《网游之大神是个憨》
    《千魂行》新一代江湖侠情全息网游正式上线,本已决定放弃网游,却在看到公测片时,怎么也放不下,她要回归网游重登巅峰,夺回属于自己的国家!却在公测第一天,莫名被人表白内测时的角色?!升级路慢慢,和她那所谓‘前男友’的孽缘,在完成大业前,绝不谈恋爱!————婉陌久—双亲放养的网瘾千金,不管打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