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少薇】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排骨妹
    我的排骨妹
    《我的排骨妹》完结 作者:持拍行走的雪纳瑞 我的排骨妹(1) 少薇是与我有些许工作联系的女性。昨天少薇MM又来了我们办公区找人,她是那种典型的“排骨”妹,富于骨感、胸前平淡无奇。若说五官在很多人眼里仅是一般,但是在一次聚会中,我却在能绕过我们单位几个公认的美女,阿美,KOKO小妹等,一…
  • 爱情不冬眠
    爱情不眠
    此书寻寻原稿更改了无数次,剧情一次次淘汰加以创新,从开始撰写到现在发表的时间,一共历经了三年之久,为的就是能将一部清新脱俗的青春爱情故事呈现在这里!、、、、、、、、、、、、凌启默抬头看向面前拉着扶手的一位女孩,刚才急匆匆上车后闯到自己面前的她,现在似乎有些害羞了。她身上穿着黄色制服装,但不…
  • 驭夫(手打)
    沈氏夫夫手打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驭夫作者:美美的大拿宅院深深1、诈尸沐府天色几近黄昏,沐家宅子的后院一男一女神色慌张的走到了榕树下的古井边上。井边上正躺在一个面色苍白,嘴唇乌紫的女子。她身上已经透湿,一张素色的床单…
  • 银翼天翔
    飞涵千鹤《银翼天翔》
    银翼天翔(俺是一头呆牛)
  • 捉鬼新娘:首席欺上瘾
    谷瑶兰岚《捉鬼新娘:首席欺上瘾》
    为了找到他,她策划了一起闹鬼事件,不想因此引出一片腥风血雨。她借故留了他身侧,捉鬼之余更是寸步不离。她:“总裁,我只是担心你的安危”他却越靠越近,唇角带着邪魅的笑:“所以,晚上就给我守夜吧!”于是她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开始旁若无人的宽衣解带"
  • 道门深几许
    道门深几许
    百年之前,纯阳帝君飞升之时有言“太玄门日后当有劫数。”百年后,一衣衫褴褛的少年入太玄求道,成为应劫之人。为己证道,为情证道。我有一剑,薄游人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