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尚墨】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空间养萌娃
    女主重生空间养弟小说
    她嫁入豪门,受尽了冷落,更是因母亲而死。重生后,家徒四壁,连耗子都哭着喊着搬家。偏偏屋漏还逢连夜雨,三胞胎孩子等着吃饭,亲弟弟是那么不争气,又多了个极品妹妹雪上加霜,母亲依旧那么记恨她,重活一世,又得了个空间,赚钱、把长弯的弟妹拐回正路,把母亲的误会解决这些都是她接下来要做的事。上一世只知…
  • 犯法
    犯法
    《犯法》 作者:妃嫣 午后的御花园,日头像个贪玩的小孩,快快活活地在绿叶间穿梭游戏,不时在地上投下有趣的鬼脸。 在宫里念书的孩子们刚刚放了学,一身明黄的小不点对一个身材高挑的少年笑着招了招手。“莫莫,你把腰弯下来一点好不好。” “好啊,小墨。”那叫做莫莫的少年闻言马上弯下腰来。他容貌俊秀…
  • 墨上心头
    墨上心头
    墨上心头(亡心言己)
  • 何日君若归
    小说《何日君若归》TXT百度云
    男女主感情专一,智商健全并且强强联合,没有恶毒女配。安世之往,浮世之行,所有人都身不由己。她在错综复杂的世间执着寻觅自己的身世。而他守着执念定江山安天下。他们在乱世中互相扶持学会成长,明白责任,坚守信念。她说:在这三千大世界,九山八海里,有他在的地方便是归栖。他说:纵我野心万里,心中藏下万…
  • 花开花落之青春有殇
    花开花落之青春有殇
    在青春期的时候有些少女总会对这样那样的男人产生异乎寻常的好感,有敬佩而生亲近,由亲近而生爱慕,由爱慕而生痴缠,但更多的结局是无疾而终,有些隐秘的心事,像潜伏在青春少女血液里的病毒,发作的时候觉得天地之大,容身之所不过只是他一个人而已,但总是会过去的。关于青春,成长和爱情,原来不过只是一段惆…
  • 千玺轻点宠
    小说《千玺轻点宠》TXT下载
    林云汐怎么也不会想到,有一天居然能和自己喜欢了六年易烊千玺在一起。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对方各种叼难。直到后来她才知道她并不爱她。受不了这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