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尚子星】的小说是什么?
  • 一胎三宝:权少扒了夫人的小马甲
    尚霆瑾熙《一胎三宝:权少扒了夫人的小马甲》
    男人总是以为,初遇是一场算计,所以她不配拥有自己的孩子,三年过后,携天才萌宝归来,为了赚奶粉钱,拼了!某日男人搂着细腰:“你为什么偷走我的孩子,还有我的心。”某女一本正经,“麻烦让让”
  • 男护士的孕夫生活
    男护士的怀yùn生活
    【】11、第一章...XX医院急诊室一个长得尖嘴猴腮身材像竹篙一样瘦长的男人冲面前的人命令道:“羽晨!刚刚新到了一批医疗用具,你快去外面帮忙搬一下。”“哦”羽晨应了一下,等到那男人背过身去之后,羽晨的脸色已经青铁了,五官也完全僵硬了。MD,怎么又叫我去干苦力,这急诊室就出不起一个搬运工吗?…
  • 男护士的孕夫生活
    小说《男护士的yùn夫生活》TXT下载
    尼玛啊!当护士的男孩纸你们伤不起啊!!!大学四年扎在护理系女人堆里没谈成对象老子认了!!!!!那干脆等到正式工作再谈吧!!!!!!你错了!!!工作后的日子他妈的苦逼啊!在XX医院拿着全市最低的工资做苦力啊!!!苦逼到做不下去跳槽到XX友好医院的高级病房!!!高级啊!!!没有重活粗活了工资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