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尚德中】的小说是什么?
  • 偏执大佬是我头号粉
    偏执大佬是我的
    【步步为营偏执犬系vs美苏强学霸女神,1v1,高甜】一朝重生,乔念撕开柔弱无能的小白花皮囊,强势回归高中校园。绝美校花,理科常冠,拳击达人,硬照网红是她的标签。她霸气宣布:“这一世,谁都别想挡你们乔姐开挂人生!”直到——一个深夜,桀骜不驯的豪门霸少霍烬将她抱在窗台。他将自己的蛇形戒指给她戴…
  • 甜宠100分:麻辣青梅有点甜
    小说《甜宠100分:麻辣青梅有点甜》TXT下载
    洛梅一不小心把校草男神扑到了,还夺了男神的初吻。某男发誓:此仇不报非君子。以牙还牙亲回去!可是,那丫头太辣了!他喜欢甜甜的丫头。听说女生都是被宠甜的。晏南笙决定先把辣丫头宠甜了—再开吃!洛梅撅着小嘴哼哼,本姑娘天生就是甜的,还嫌我不够甜,看我不甜腻死你!
  • 疯人院接班人
    小说《疯人院接班人》TXT下载
    骚年刘吴邪,如今人过中年,西部重镇爱迪疯人院的接班人,神秘消失多日后,突然找到我这个末流作家要写部自传。刘吴邪这人,现在是本市想当当的名人了,却又充满神秘,无数人想要知道他的来龙去脉却无功而返。他现在却突然找到我,要把自己的一切公之于众,还不跟我分版税,这等好事,我自然不会放过,所以各位看…
  • 甜宠限量供应
    量贩爱情限量供应在线阅读
    某人出现,她体伤手残;进庙烧香拜神,只求今生绝缘岂料,天意难违,竟是上天注定的好姻缘开头某离:你不相信这是你们的缘分吗?某晴:我宁愿相信出门能撞见鬼!某大仙儿:你不相信他是你的注定吗?某晴:我宁愿相信猪跟鬼有一腿!结尾有时候出门真的可能撞见猪跟鬼有一腿
  • 饴糖
    饴糖(校园) 小说
    χιāоSんúо。úk门卫小哥哥vs可Ai听话乖乖nV新来的门卫小哥哥又高又帅,nV学生唐饴势必要每天迟到早退,尽可能让巡逻的小哥哥捉住。旭日东升的清晨,nV学生又迟到了,沈阔把人喊进门卫室,“登记班级姓名,扣集T分。”nV学生水汪汪的大眼望着他,“不要登记。”他拉上窗帘,指了指里间一米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