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尤利娅】的小说是什么?
  • 从低劣剧情开始的异世界小说
    男主女主是亚哈,尤利娅,艾米莉亚的小说是什么
    有一天主角打破了次元壁,发现自己居然是一本扑街小说里的悲情舔狗。于是对作者给他安排的苦逼生活产生了不满,便跟作者闹掰了,并让故事重开,掌握了创作的主导权,想要改变自己在故事中悲惨命运,把原本被作者搞崩坏的故事剧情,还有那个眼看要崩塌的虚构世界给挽救回来。
  • [综漫]大海啊,你都是水
    大海啊全是水
    尤利娅·艾德里安,五皇之一,日常生活在海上冒险,和伙伴开宴会,悠闲自在,并且认真觉得自己的同行白胡子认了那么多儿子及其让人无法理解直到有一天她吃着火锅唱着歌,突然穿越了看着面前脏兮兮的名为江户川乱步的小少年沉默了尤利娅:真香
  • 开局:获得异能觉醒药剂
    男主女主是凌战,尤利娅,马奎的小说是什么
    橙瓜)“控火异能者?很好,抢了!”“控冰异能者?也很好,抢了。”“哇哇哇,居然是个空间异能者,这就更要抢了。”“哟呵,还有预知未来异能者,你也乖乖的献出自己的异能吧。”开局获得异能觉醒药剂的凌战,服用了那瓶半成品的药剂,从此便产生变异,他可以吞噬别人的异能。在刚刚开启的异能纪元谱写了一段无…
  • 天启镇魂曲
    小说《天启镇魂曲》TXT下载
    ()()amp;amp;amp;amp;一部科幻题材的蒸汽朋克或然时代小说。amp;amp;amp;amp;一场理想者与阴谋家的殊死之战。amp;amp;amp;amp;二次大战结束后,世界形成“机械重工主义阵营”与“生物化工主义阵营”两极格局的局面。amp;amp;amp;amp;蒸汽与…
  • 埃尔希亚斯史记
    小说《埃尔希亚斯史记》TXT下载
    讲诉了埃尔希亚斯大陆接近一百年的历史,通过四个人物及其后代命运的描述,阐述了这片大陆的信仰和人性,职责与担当。
  • 一只纯洁莉莉娅嘲讽一群无稽之徒
    小说《一只纯洁莉莉娅嘲讽一群无稽之徒》TXT下载
    魔王:纯洁的魅魔?笑死我了!这是我听过最好听的笑话!魅魔女王:纯洁的魅魔?赶快给我退出魅魔群!不要给魅魔一族丢脸现眼!人类皇帝:从来不和男人睡觉的魅魔?你笑死我是不是为了继承我的皇位?教皇:身为魅魔竟然违背自已的天性?这是异端行为!必须要进行异端审判!其他生物:...
  • 法爷老师爱用双手剑
  • 关于我转生成为触手怪的那件事
    转世成为触手怪的小说
    破碎的世界,错乱的魂路。李竭翎,在末世中穿越,没想到竟然投错了胎!俗称触手怪的生物,就这样开始新的人(怪)生。烟云渐退,迷雾初开,末世的真相,终被发掘......
  • 网游之龙魂战记
    小说《网游之龙魂战记》TXT下载
    《网游之龙魂战记》完结 作者:一点流香 这书写完了。写的不怎么样。成绩更是惨淡。一个月两百块稿费。找小都不够。但是幸好还有那么六七十个兄弟陪伴我走到了最后。让我坚持了下来。欣喜看到二十七年来自己第一件有价值成果的诞生。一开始想写是因为一时兴起。但是写了之后。才发现框框太多。而我又一向都是…
  • 猎魂师世界
    小说《猎魂师世界》TXT下载
    猎魂师是这个世界上尊贵而又稀有的职业,通过猎杀魂兽、吸收灵魂变强,能够施展强大的魂术。雷克斯是一名生活在村子里的普通少年。仇人为了抢夺村子,前来挑衅,并约定好五日之后的决斗。雷克斯是唯一有资格出战的人,战前却得知,只有最低级的修炼潜力。为了回应仇人的嘲讽,更是为了赢下决斗,保住村子,雷克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