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尤吉】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幽灵王
    尤吉梅卡索《最强幽灵王》
    “我是一个幽灵,我的梦想是成为最强的幽灵王。”幽灵世界,无意中吃下变身糖果的尤吉,踏入了这片无尽的海域。开启了神奇的冒险之旅,一路上聚集强大的伙伴,目标幽灵王。(猴王变身,奇特的糖果能力者,拥有紧箍咒和如意棒,两件宝物。一但带上紧箍咒,猴王之身,瞬间撅起。影子岛,最奇特的岛屿,里面藏着多少…
  • 我的专属偶像
    我的专属偶像
    《我的专属偶像》全本完 作者:杜三三 一夜空中没有几颗星星,更没有月光照进这三十二层的公寓走廊,长长的漆黑中蔓延整栋大厦静的只能听见自己淡淡地呼吸,看看时间:凌晨2点13分,躲过上一个保安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前的事情了,应该不会再来了,我放松警惕的坐在地上,我和他们只隔一面墙的距离,想一想就兴…
  • 赤汉传奇
    赤凰传奇小说免费下载
    一个赤伏符隐藏预言的惊天之秘,一部大汉朝涅槃重生的不朽传奇!他出身孤儿,师门覆灭,不得已走上寻密之路,离开广成宗、走上女娲宫、置身昆阳大战、身陷叵测长安,邂逅乱世贼帝和位面之君,权谋利益、血雨腥风之中如何破局?遇见她们是上天垂爱还是阴谋考验?抛开生死,但求男儿情怀;揭开真相,还有谜中之谜;…
  • 赤月之镰
    赤月之镰txt
    由网编月野千里推荐作品保证速度和完本!小说的群号是:84589723本为宅男的主角,在一次和妹妹一同游玩时,穿越到了异界~!为了自己的妹妹能够在异世界活下去,主角召唤因果仲裁者而得到了能够在这个世界上活下去的战斗力——那是一把经过10年的锻
  • 妹控传说
    妹控传说 小说
    本为宅男的主角,在一次和妹妹一同游玩时,穿越到了异界~!为了自己的妹妹能够在异世界活下去,主角得到了能够在这个世界上活下去的战斗力...但是相对的,他将永远背负那个世界所有的罪恶...痛苦与爱共存的生活,在此开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