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尹初】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少爷宠上瘾:甜心,抱一抱
    黑道甜心恋上腹黑少爷
    “不准对我耍流氓”她对他指控道“宝贝儿,这不叫耍流氓,这叫情调”他嘴角勾起邪魅一笑他和他的吻照在全校曝光她不愿当他女朋友好。他不介意亲口认证她没想到,他和她的母亲居然亲自来学校,当着全校人的面子宣布婚事她那一瞬间,真的尴尬他对她的爱深入骨髓,别的男生敢靠近她他索性寸步不离跟着她,这样谁敢靠…
  • 快穿之心愿店铺
    快穿之忘川店铺
    [快穿腹黑爽文+宠】尹初心是心愿店铺的还愿人,她接待各种客人,变身成她们,穿越到各种位面完成她们的心愿,什么绿茶婊、精分博士、腹黑小妖,在尹初心面前,通通不是问题!她可是拥有高等大脑的还愿人!把他们分分钟虐成渣,还顺带秀秀恩爱。老板:别忘了我大脑比你高级。她:2333.她怎么忘了这个帅气值…
  • 心愿店铺:老板,约么
    小说《心愿店铺:老板,约么》TXT下载
    尹初心是心愿店铺的还愿人,她接待各种客人,变身成她们,穿越到各种位面完成她们的心愿,什么绿茶婊、精分博士、腹黑小妖,在尹初心面前,通通不是问题!她可是拥有高等大脑的还愿人!把他们分分钟虐成渣,还顺带秀秀恩爱。老板:别忘了我大脑比你高级。她:2333.她怎么忘了这个帅气值和脑容量都达到极限的…
  • 首席盛爱
    首席盛爱txt下载
    首席盛爱的简介:(推荐完结文【首席蜜爱之天降新娘】)五年后,机场重逢。男人望着眼前朝思暮想的脸,狠狠捏起女人的下巴,“尹初心,给我解释清楚,这些套套是怎么回事!”女人轻笑,“套套?你是要我给你普及两性知识吗?君少寒,我是一个正常的女人,当然会有正常的生理需求。都是成年人,还需要解释吗?哦,…
  • 生命唯一的光
    生命里唯一的光小说下载
    高冷男神vs软萌少女。校园。青梅竹马,情有独钟。1v1sc且看高冷禁欲竹马如何化身大灰狼将软萌可口的小青梅酱酱酿酿,吃干抹净。甜文高h文,各种羞耻play,看文请自备狗粮和纸巾100
  • 生命唯一的光(h)
    小说《生命唯一的光(h)》TXT下载
    高冷男神vs.软萌少女。校园。青梅竹马,情有独钟。1v1sc且看高冷禁欲竹马如何化身大灰狼将软萌可口的小青梅酱酱酿酿,吃干抹净。甜文高h文,各种羞耻play,看文请自备狗粮和纸巾(?′?`?)
  • 绝色易容师
    女主穿越 易容 绝sè
    她是风华绝代的一代美人,她是亦正亦邪的毒医奇才,但她却只是一个完美替身,嫡姐天下第一美人的替身。这一世她做了一辈子的替身,为了他失去了自我,却落得个命丧黄泉的下场,在世重生绝色的易容师,绝不再做完美替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