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尹天晴】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专宠,么么哒!
    总裁专宠,么么哒!
    尹天晴嘴角一抽,瞪着面前的男人,不爽的开口:“抱歉,这位先生,你的手放错地方了!”男人挑眉,漫不经心的开口:“哦?晴晴不喜欢我放到腰上啊?”说着手往下移,来到尹天晴翘起的屁股上,低低的开口:“那放这里呢?”尹天晴怒,抬起了高跟鞋太阳当空照,尹天晴又暴躁!尹天晴杀气腾腾的杀到男人的办公室,开…
  • 综影视之安之若素
    综影视之素媛
    写一些喜欢的同人小说,如水月洞天,风云,欢乐颂等
  • 危情似火
    错情危火小说
    那晚,明明是他喝醉,把她当成了别人;也是他设下圈套,强娶她成为新娘。到头来她交付了真心,他却置身事外。名模、女秘书、红粉知己,他绯闻不断,她心灰意冷。一纸离婚证,就是两人最好的结局。她也有英俊的追求者,以及要实现的人生梦想(女主成长逆袭,霸总追妻火葬场系列)
  • 霸道总裁请轻爱
    霸道总裁轻轻爱小说全本免费
    他是厉氏集团身份显赫的CEO,他作风冷厉,不折手段,狠辣的角色,她是名高的高二学生,市长私生女,清纯可人,温柔文静,为了凑医药费,她去高级娱乐场所兼职,他却一眼看上她,为了得到她,他使用逼迫的手段将她留在身边,他以为孩子能留住她,直到有一天冉小暖,你好大的胆子,竟然敢偷吃避孕药!!他怒气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