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尹小雨】的小说是什么?
  • 新宠千金
    新宠小说南陵千千
    热恋中的他被豪门千金骗婚,她选择成全,痛苦并倔强着,拼杀职场,成就一代温商。他觊觎她在业界的影响力,狂挖温柔陷阱,他成功了,但永远失去她。以爱的名义,他褪去舞台光环,为她奴役,终究禁不起人间烟火的熏烤,陷入两难,他忍痛割爱。细水长流,他给予她柔情似水,为她洗手做羹汤,为她舍弃千亿资产,为她…
  • 量子修真时代
    小说《量子修真时代》TXT百度云
    修真文明,科技文明、魔法文明,高武文明,能量文明,机械文明......无数奇幻迤逦,可歌可泣的文明在这里竞相盛放。于多元宇宙黑暗空旷的背景下,于寂静孤独的星空之中,它们相互交织碰撞出的绚烂火光,如同盛放的烟花,如此惊心动魄,而又波澜壮阔。牛春春仰望星空,雄心万丈:“万年之后我必将踏足封号,…
  • 丧尸世界生存路
    在丧尸世界生存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丧尸世界生存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守护天使的诺言
    重生守护天使2
    “我们分手吧。”没有理由的一句话,顿时碎了他的心,在川流不息的马路边,在纠缠中,世界顿时一片红色。“从今天开始,忘记在人间的一切,在我身边。”上帝念她善良,她成了天使,可是她仍心念着在人间的他,于是,她和上帝做了个约定,以一年为期限,来界定他们能否在一起。她认识的他,从王子变成了恶魔,没有…
  • 恶魔王子霸爱小天使
    恶魔校草的小甜使
    本文是恶魔校草霸宠小丫头第二部,欢迎大家支持。“我们分手吧。”没有理由的一句话,顿时碎了他的心,在川流不息的马路边,在纠缠中,世界顿时一片红色。“从今天开始,忘记在人间的一切,在我身边。”上帝念她善..
  • 金鳞化龙传4
    小说《金鳞化龙传4》TXT百度云
    【金鳞化龙传】【全】【作者:不详】
  • 金鳞化龙传1
    小说《金鳞化龙传1》TXT百度云
    【金鳞化龙传】【全】【作者:不详】
  • 圣骑士的日常
    圣域的日常
    重生的圣骑士大人为了钱而苦恼最后不得不走上文娱的路子,在日常的生活中不断发现万年前的秘密,一切阴谋渐渐浮出水面..........(本文为架空世界观,所以各位读者大大不要过多代入现实世界,谢谢。)
  • 就是喜欢你:校草的爱千千万
    千草就爱你
    就是喜欢你:校草的爱千千万(无限伤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