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尹希】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影后:帝少,早安
    b市丽景苑,105栋华丽而别致的别墅,装潢别致的主房里,一个外表端庄秀丽的二十五六岁青年女子横躺其上
    重生,带着复仇计划。可,遇见名叫邵天燚的男人,一切都变了。事情,完完全全偏离了轨道。通往理想的高台同时,收服了好男人一枚。人生,有时候很简单,有时候又很复杂。对于尹希来说,身边有他,真好!
  • 光荣的异能教师
    尹希李汉章《光荣的异能教师》
    “飞人波尔特宣称,将于明日挑战黑鹰战斗机。人类肉身能否飞越平流层?”“NBA总裁晓华发声:三年前准许让异能者参加NBA选秀的决定毁了整个联盟。”猝死的尹希,穿越到了拥有异能的平行世界,在名师系统的辅助下,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人民异能教师。
  • 赵将军的傻娇妻:吾只属于君
    尹紫凝赵云《赵将军的傻娇妻:吾只属于君》
    岁月无情,宿命难违。为情而生,为爱而亡。转世轮回,寻觅所爱。护她周全,则免一死。四海飘零觅明主,跋山涉水凝儿陪!儿女私情与国家大事,哪个为重......
  • 二婚娇妻甜如蜜
    娇宠二婚甜妻
    二婚娇妻甜如蜜(君澜心)
  • 都市之小三劝退师
    都市之小三劝退师 下载
    “婚姻保卫者”,是个在圈子里小有名气的网站,它的建立者是个20多岁的小美女,尹希。她给自己的职业定义是——小三劝退师。她的客户有男有女,遇到的案例也是千奇百怪。至于攻略目标,尹希把“三”们划分成:贪财、好色、仇富、糊涂等n种类型。当然,她也并不孤单,志同道合的好友还有二枚,木美人,潘凤杰。…
  • 朱正廷:余生我陪你!
    朱正廷陪在
    朱正廷:余生我陪你!(宁眠)
  • 传闻中的李宝儿
    尹希任梓晴《传闻中的李宝儿》
    甜宠,治愈!6岁的Eisa(李宝儿),是爸妈心中的小公主,哥哥心中的小女神,天资聪颖,过目不忘,骄傲且美丽,是人见人爱的别人家的孩子,她也曾认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直到妈妈从别墅的顶楼跳下来,她长大也忘不了那刺目的红,才知道人是会变的,没有人会一直无条件的爱你,被哥哥恐惧,被爸爸放弃…
  • 99双翅膀的恶魔
    99双翅膀的恶魔
    《99双翅膀的恶魔》完结 作者:琉漓浅 在那火一般的季节里,我写下了《99双翅膀的恶魔》。泪落了下来,湿了衣袖,散了一地的水晶。有人问过我,为什么不能写喜的。我没有回答,但我想,现在我可以回答了。完美的结局固然幸福,但是,这样的结局是我给他们最幸福,却也是最悲哀的句号。那是他们生命的完结…
  • 纯然恋爱谱:左翼殿下
    尹希冰筱婕《纯然恋爱谱:左翼殿下》
    【晚上日更】他,抬起高贵的头颅,修长白皙的手指中握着白银光辉的权杖,他是白封国的殿下,拥有不可践踏的尊严,他的瞳孔如同黑曜石般冰冷残忍。她,是平平淡淡的特优生,圣凯樱斯学院的话剧社副社长,为了每一年的奖学金,擦亮了带着黑框平光镜的眼睛,她的世界很难能够看到蔷薇色的微笑。他,是美丽到女孩都不…
  • 殿下别偷吻
    小说《殿下别偷吻》TXT百度云
    殿下别偷吻的简介:“宝贝,这一辈子,你都要认准一个道理,那就是你的人,你的心,只能是我人!”某人勾起我的下巴,邪魅的宣示着,我点头,表面臣服,切,我才不管那么多呢,我喜欢的人可是拉的一手小提琴的皇甫轩,才不是这个霸道又不爱学习的尹希澈呢,不过,他好像看出了我的小心思,笑的更诡谲了,“你要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