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尹星】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神记
    陆辰尹星《万古神记》
    神界与冥神的大战过了百万年。百万年后,命运重演。百万年的时间,并没有磨灭冥神想要称霸世界的愿望。然而百万年的时间,冥神还是那个冥神。神界的人,已不再是那一群充满正义之心,誓死要与黑暗斗争到底的人。而是一群虚伪,勾心斗角,自私自利的神。这样的神明,早已无......法对抗冥神。而这一世,可以…
  • 今夜不设防
    今夜不胜防五花马在线阅读
    2020年火爆新书身为外卖员的妻子,日薪三千,支付软件却没有任何流水账单,原来是在做这种兼职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在我绝望之际,出租屋内的欧美混血女房客,竟然会对我做出这样的事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今夜不设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快穿就是休养所
    尹星许湘《快穿就是休养所》
    《快穿就是休养所》故事提要——书歌并没有到过这些世界,也并没有接触过这些新的内容,只是隐约知道,直到到了这些世界,她才知道比她想象的有趣。这些世界有的天马行空,有的和她所在的世界相似。遇到的人有的可爱,有的怪异,甚至罪恶,却并不能阻挡她的兴趣。她想,她找到她自己的路了。她想,往后的生活找到…
  • 都市沉默高手
    沉默 的 高手
    显赫一时的世界佣兵之王,却在最巅峰时期偷偷回到祖国隐姓埋名。顶着巨额的国际通缉令,他从一个酒馆老板重头开始,一步一步成长为足以撼动世界的庞然巨物
  • EXO之永恒的爱恋
    exo爱恋永恒
    《EXO之永恒的爱恋》故事提要——exo之永恒的爱恋的简介:两年前,他们在十字路口相遇,他救了她,两年后,在sm公司,他们再度重逢马上阅读gt;gt;
  • 妖孽上神历劫记
    上神历劫小说
    她是三十三重天的神,为天地而生。她是凡间沈府的三小姐,世人眼中的不老怪物,也是万魔之首的魔神,一世轮回,为爱成魔。竟不知一日醒来,是神?是人?还是魔?这一切到底是黄粱一梦,还是真真切切地爱过你,梵一,你在哪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妖孽上神历劫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爱豆太爱我了怎么办
    总裁太爱我了怎么办txt下载
    温小雅本是被欺凌的小胖妞,一场车祸竟让她和“白富美”交换了灵魂,还成为了偶像顾言溪的女友!可后来她慢慢发现爱豆只是将她当做契约女友,想要转正遥遥无期!爱豆不爱没关系,她还有贴身美男管家独家服侍,后援团两大小迷弟倾身支援,就连模特老师都对她宠爱有加。就算成为大众情敌,温小雅也能披荆斩棘,乘风…
  • 滞逅之爱
    苏苓张艺兴《滞逅之爱》
    【投票!!投票!!投票!!】【滞后相遇,邂逅爱情。】恐怖的家教老师,居然是我表哥?“今天的任务要是完不成,我会有惩罚的哦”——张艺兴国名校草......
  • 蜜恋100分:恶魔来电,请接收
    景佑尹星《蜜恋100分:恶魔来电,请接收》
    【完结文:《甜蜜百分百:校草大人太霸道》】女团成员黑客少女和禁欲纯情霸道少爷的日常。回国第一天就救了恶魔的母亲,没想到从此被他以“报恩”为名缠上了。“纪清喃,黑我电脑?好玩吗?”“纪清喃,你又去打架了?”“纪清喃,以后再敢出去沾花惹草,别怪我采取特殊手段。”纪清喃看着自己眼前帅气到窒息的男…
  • 混沌宇宙第一系统
    第14章 小宇宙混沌
    第三混沌宇宙史官:苏三大人,能否说说您成功的秘诀?苏三:秘诀就是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大海啊!你全是水!】【本文纯属娱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