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尹晴柔】的小说是什么?
  • 明星的另类爱情
    类似另类爱情的小说
    这是一个有点玛丽苏却又动人的爱情故事,这个故事没有很多的感人情节,却又让你不得不看下去的情感。本文虽有很多明星人物,但是人物名称仅是借鉴,希望各位星迷粉丝们不要对我赶尽杀绝,喜欢的可以点赞推荐,也可以私信我改进的意见以及建议,不喜欢的请略过。新人上路,大家多多担待。
  • 鬼才天医
    鬼才天医吴家
    实习生夏凡,急诊科主任眼中的窝囊废,身怀鬼医门不传之术,无意间救了云家家主云老,不料,莫名其妙卷入各种明争暗斗,接着,武尸联盟、红色组织、各路杀手纷至沓来,无奈之下,愤然崛起,人挡杀人,鬼挡杀鬼,拳打恶少,脚踩医武世家,妙手仁心救美女,神针奇术转阴阳,济世苍生。建了个书友群,喜欢本书的朋友…
  • 毒医邪妃:冷王的诱宠
    小说《毒医邪妃:冷王的诱宠》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21世纪毒医堂女堂主却沦为将军府白痴大小姐。庶母不爱,亲生姐妹恨她去阎王那里报道太晚!刀剑相逼,毒药招待,却都被她看似疯癫的轻松化解!只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整死你!从此斗庶母、踩渣妹、落魄嫡女,一朝翻身成为九天凤凰!只是为什么烂桃花接二连三。
  • 隐婚娇妻:冷酷总裁狠狠爱
    隐婚娇妻总裁狠狠爱
    在柳倾夏的世界里,她一直将保护司徒墨宸这个“弟弟”为己任。十一年来,可谓是尽心尽力。可是这个“弟弟”也实在太难伺候了,今天对她好的冒泡,明天就分分钟换个女朋友。没关系,作为“姐姐”,忍了。可是,陈姨也太“乱点鸳鸯谱”了,居然联合自己母亲,没有经过自己的同意,就将自己嫁给了司徒墨宸。人家明明…
  • 神秘总裁隐婚妻
    小说《神秘总裁隐婚妻》TXT下载
    温毓实在不能接受,自己居然被家人联合骗婚!骗婚的那个男人还是自己的“弟弟”!陆少渊:乖!该叫老公了!温毓:我实在叫不出口陆少渊:没事:那换个方式也一样!
  • 冷酷总裁狠狠爱
    冰冷总裁狠狠爱免费阅读
    三个人的纠缠,终究有一个要做人肉背景墙。纠缠的爱,宠溺的爱,缠绵的爱只有经历过,才算完美。那年的仲夏许下无限的承诺,年少时候的约定,长大以后是否继续。小时候你守护我,那么长...
  • 民国情缘之烽烟连城
    小说《民国情缘之烽烟连城》TXT下载
    陆嫣然费神烦这么一个人,好不容易忘记个前尘往事的,这个人又花招百出的凑过来,逼得她天天觉得自己夭寿。对于蒋连城而言:陆嫣然是他的劫,只要是她就行了。9983186
  • 魔君的医毒小狂妃——d769
    小说《魔君的医毒小狂妃——d769》TXT下载
    她是二十一世纪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排行榜第一的魑魅,他是魔界的君主脾气阴晴不定。当她与他在同一个时空相遇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第一次见面他救了......
  • 调皮王妃
    电视剧调皮王妃小说
    尹晴柔,一个来自21世纪的小女生,因为意外回到了历史上根本不存在的王朝。幸运地被一个冷酷王爷捡回了家,故事就此展开:她的一次意外逃婚,竟被设计,无奈之下上台摆擂台招亲。多层身份的独孤芫,冥敛宫宫主,却只对她一见钟情。暗地里帮她教训了不少对她有非法意图的猥琐男子。对她,独孤芫一直将他命名为“…
  • 调皮的王妃
    调皮的闯祸妃完结
    尹晴柔,一个来自21世纪的小女生,因为意外回到了历史上根本不存在的王朝。幸运地被一个冷酷王爷捡回了家,故事就此展开:r她的一次意外逃婚,竟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