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尹梦】的小说是什么?
  • 婚婚欲醉:冷少追妻一百招
    小说冷少追妻一百招
    一次醉酒后的以外,她竟然一不小心和一个“鸭”发生了关系。吃人嘴短,睡人手软,她在没带够现金的情况下,不得不草草打了个欠条仓皇逃离。没想到,她却为了这一度的春风,付出了极大的代价,被父母赶出家门,又被公司开除,一瞬间,她从高高在上的大小姐,变成了连嫖资都付不起的女吊丝。当那个男人再次出现的时…
  • 和美女校花同居的日子
    和校花女神同居的日子小说
    “啊,好舒服,不要停,继续。”“啊,弄疼我了。”“用点力啊。”“我说妹子们,不就是捶个背吗,你有必要喊得这么大声吗?”作为曾经的兵王之王,天龙特战队的队长,萧辰逸在得到了透视眼之后,却沦为了东海中学十个校花的按摩师。苦逼加幸福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鹏飞云天书友群:306270280,无需…
  • 剑雨邪情
    尹剑轩尹梦《剑雨邪情》
    天色阴沉,满天都是厚厚的乌云,不见阳光,风声鹤唳,给人一种沉闷的感觉。在这苍穹之下,有一支队伍正在缓缓行走,这支队伍有三百多人,衣着分为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每一色越有五十人,阵容严整,充满了肃杀。在这支队伍当中有一顶八人大娇,轿子四方轻纱笼罩,里面一道人影朦胧。陡然,队伍停了下来,一名身穿…
  • 巅峰狂少
  • 异常生物协会
    何知乐尹梦《异常生物协会》
    颓废学生何知乐暑假收到一部手机,开机后只有一个倒计时界面——“您的死亡时间为72小时后”。本以为是恶作剧,却出现了更多诡异的迹象:阳台绿植一夜枯萎、冰箱里长满紫色苔藓、家门口堆满死猫、电脑反复重启、马桶里爬出人形怪物
  • 我们的少年时代之尹梦
    尹梦邬童《我们的少年时代之尹梦》
    尹梦从韩国转到月亮岛中学,遇到热爱棒球,不认输的班小松。外冷内热的学霸尹柯,还有和自己扯不清的王牌投手邬童。有些地方和电视剧差不多,写的不好......
  • (全职同人)扒一扒辣个作死女主
    尹梦叶修《(全职同人)扒一扒辣个作死女主》
    这个灵力被压制的世界,兔灵少女尹梦只剩下自己融于灵魂深处的时空间力量和自己一身奇怪的血液在这里,尹梦化身另一个自己——已经在这个世界消失的少......
  • 剑雨邪情
    剑雨邪情
    《剑雨邪情》 神之哀伤著 天色阴沉,满天都是厚厚的乌云,不见阳光,风声鹤唳,给人一种沉闷的感觉。 在这苍穹之下,有一支队伍正在缓缓行走,这支队伍有三百多人,衣着分为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每一色越有五十人,阵容严整,充满了肃杀。 在这支队伍当中有一顶八人大娇,轿子四方轻纱笼罩,里面一道人影朦…
  • 修仙宿管在都市
    黎苏宫善妍《修仙宿管在都市》
    我们谁都没有做错,为什么却忽略不了那些事,硬逼自己承担?那个时候,郑微年以为:就是程大叔没错了。那个时候,程嘉玺相信:他的阿年永远都会是他的阿年。只是,有些事情,在时间里洗过,却依然有强大的杀伤力,而有些事情,在时间里洗过,却让人不知道该怎样去重新拾起。
  • 绝对强势
    穿越女尊一对一小说男主强势
    第一章校园篇(完)“你我周围,最可怕的难道不是普通人吗?”“你看,这周围都是普通人,最起码现在是。”“你们家应该不会允许你做一个普通人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