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尹琮】的小说是什么?
  • 厓海义情录
    义海情天
    宋末元初,大宋厓海之战的落败引十万百姓跳海殉国。蒙元残酷,多少反元帮会兴起反抗。本书从女孩阮惜芷寻找未曾谋面的未婚夫开始,缓缓拉开了一个传奇瑰丽的武侠江湖。反元帮会厓海会十四位将军的兄弟情义,江湖儿女扣人心弦的爱恨情仇,被风卷云涌的时代打上了烙印。海浪声声如鼓,厓海会的前途雾霭茫茫。青天匿…
  • 厓海义情录
    厓海义情录
    《厓海义情录》 林轻琼著 宋末元初,大宋厓海之战的落败引十万百姓跳海殉国。蒙元残酷,多少反元帮会兴起反抗。本书从女孩阮惜芷寻找未曾谋面的未婚夫开始,缓缓拉开了一个传奇瑰丽的武侠江湖。反元帮会厓海会十四位将军的兄弟情义,江湖儿女扣人心弦的爱恨情仇,被风卷云涌的时代打上了烙印。海浪声声如鼓…
  • 余生有你余生短暂
    小说《余生有你余生短暂》TXT百度云
    来一场穿越恋?是的,本故事书写着两个穿越人的爱恨情仇。他对她说:“原来我们都在相遇的路上马不停蹄,哪里有你,哪里就是蓝天白云。“她也对他说:"余生有你,余生短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