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屠千军】的小说是什么?
  • 远东之虎
    远东之虎优书网
    别人穿越我穿越,别人不是王侯那也是将相!卧槽啊!老子穿越既然混成了土匪!土匪就土匪吧!尼玛一出来就挨枪子!这是主角干的活儿吗?!好容易活下来了,回头看看,结果发现这年月跟谁都不好混啊~日本人?!直接排除掉,那是脑残的选择。张大帅?!没几年就咯屁着凉了,他那倒霉儿子带着麾下数十万大军还被两万…
  • 随身带个异能空间
    男主身带异能空间穿越小说
    莆柳,妩媚动人,善良贤惠,却被传统而又自私的婆家和丈夫以及最亲密的朋友抛弃和背叛。遇上司马若南,他的温柔斯文,高大挺拔一度让她迷恋,遇上刘传风,那堪比妖孽的俊美面容,那如海般包容自己的心,也一度让她深陷。柔弱而无依的她面对两个同样优秀深情的男人时,该何去何从?
  • 从一枚戒指开始吞噬进化
    从一枚戒指开始吞噬进化免费阅读
    一觉醒来,杨凡变成了储物戒。品阶太低,空间太小,惨遭弃用!瞧不起谁?定个小目标,先装他十万里!
  • 黑白戒指
    黑白戒指全文免费阅读
    ()()一枚戒指,引出了一个农村小伙的不平凡奇遇,走出农村来到都市。他是繁华都市当中的平凡少年,又是拥有超能力惩恶杨善的燕赤侠。拥有超强能力却屡屡受挫,是上天安排还是命运捉弄。为救自己心爱的女人寻找五行圣兽内丹。为了心中的正义破坏逆天阵法的形成,与邪恶势力斗智斗勇。善与恶、舍与得、生与死、…
  • 兽破苍穹
    shòu破苍穹小说完整版
    倾国倾城的大教圣女、绝代芳华的豪迈女侠、素衣清雅的过路妹子、不食烟火的天上仙子、才貌双全的一代名妓、雍容华贵的娇蛮小姐、风华绝代的大姐姐!在这个强者为尊英雄遍地的时代,且看落魄的废柴七少爷如何问鼎巅峰,掀起惊天狂澜,又是如何万花丛中独领风骚,引得群芳只为他而艳”
  • 九珠炼神
    九珠是月光的第一本书每位作者都希望自己的书能得到读者的认可,能够给读者朋友们在茶余饭后、工作百忙之余
    火屠初现天下大乱冰屠破世神降之语上古秘辛魔神黄昏七情交织的恩怨人生,六欲迷乱的纵意岁月在滚滚的历史车轮的转动下,于这片古老而又神秘的大6上,上演着一幕又一幕充满了杀戮与柔情的动人故事!
  • 上古星君
    上古神君小说
    司灿,修道九载,一朝称王!镇压骄子,诸王之王。谁又能想到,称王之日竟是他丧命之时!谁又能想到,杀他之人竟是他生身之父!平四海而定百族,统九州而御万国,屠妖邪而诛魔头。驭宇内而教万民,丰功德而颂伟绩,通古今而究天人。这就是他的父亲,第八代大神使,司天。万载后重生,司灿恨意滔天,隔空宣战,你不…
  • 网游之极度狂人
    网游之急度狂人
    第一百三十章绝色女人(大结局)D京暴乱后不久,继山本株式会社原社长山本樱花遇害身亡后,接替其位的胞弟山本崇再次遇害,于自己豪宅内被一枪击穿太阳穴暴毙虽然东桑政府和社会舆论施加压力,敦促警视厅尽快侦破这疑为仇杀的连环凶案,却因某些强势力量暗中阻挠,终成无头悬案,不了了之 
  • 网游之极度狂人 全集
    小说《网游之极度狂人 全集》TXT下载
    《网游之极度狂人》 作者:女圭女圭 正文第一集 第一章刘家幸运星 刘浪坐在电脑前目光盯着显示器上的字。 “对不起,浪子,我恐怕再也不能上来玩了,曾经的风风雨雨,曾经的辉煌,都过去了,保重。8” 走?最后一个游戏中的战友也要离开了? 不!!!! 他快速地敲击键盘,一个个跳上屏幕…
  • 网游之极度狂人
    小说《网游之极度狂人》TXT下载
    《网游之极度狂人》 作者:女圭女圭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正文第一集 第一章刘家幸运星 刘浪坐在电脑前目光盯着显示器上的字。 “对不起,浪子,我恐怕再也不能上来玩了,曾经的风风雨雨,曾经的辉煌,都过去了,保重。8” 走?最后一个游戏中的战友也要离开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