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屠烈】的小说是什么?
  • 时光剑神
    时光剑神下载
    立足顶峰,有人争勇好斗,有人断心绝情,有人嗜杀成狂。同样是顶峰,有人急公好义,有人浴血肝胆,有人侠骨柔肠而更在他们之上,那唯一立身在不朽时光之中的人,剑称极意,人称痴狂,热血生死,不言沧桑。ps。真的不是废材流时光剑神书友交流群,欢迎大家加入!
  • 真地府代言人
    真巧代言人
    韩宝宝:“骚年,地府代言人听说过不?骚年:韩宝宝:“地府你宝哥听说过不?骚年:韩宝宝大怒:“背锅侠·韩听说过不?”骚年:“喂,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吗,你们快来吧,场面控制不住了!”OO群:869238602
  • 教主好像有大病
    教主好像有大病
    晋江VIP20230408李清露是个普通的小道姑。她的理想是练剑,修道,平静地过一辈子。自从被一个好看的男人缠上之后,她的生活就卷进了一个漩涡。他说她长得像他去世的姐姐。魔教教主跟人搭讪还需要这样的借口?没多久,她得知这人的精神有点问题。他的事迹发起疯来连他自己都打算不算?原本只是萍水相逢…
  • 脑洞之王
    脑洞之恶小说
    在脑洞的世界里面,只有你们猜不到,没有咱小剑想不到、做不到的东西。在这里,你可与盘古开天,跟女娲造人,携如来阐佛,同神农尝毒。甚至于嫦娥可以播种,后羿可以培养,悟空可以批量。这便是小剑,这便是脑洞之王!!!无限脑洞,无限重口,这还是一个穿越的故事,这也是一个‘老实人’的故事。搞笑,这辈子都…
  • 十万个脑洞
    放个脑洞
    范小剑:“玩脑洞,我会让你哭得很有节奏!!!”在脑洞的世界里面,只有你们猜不到,没有咱小剑想不到的东西。无限脑洞,无限重口,这是一个非穿越的故事,这是一个仙侠本土‘老实人’的故事。
  • 这个精灵训练家有点问题
    夏鸣希罗娜《这个精灵训练家有点问题》
    一只患了点被害妄想症,以“能带着训练家从阿尔宙斯手底下逃走”为目标的九尾;一只跟着大岩蛇远渡重洋,只为挑选优质训练家的巨金怪;一只为了混日子费尽心思,对于哞哞牛奶和奶瓶有莫名执着的凯西;一只因为机缘巧合而诞生,总想着找人干架性子暴躁的七夕青鸟;一个在幼年被同龄小孩拉到智商平行线,行为莫名有…
  • 破岚
    破岚
    亘古相传,有厄藏于此间。故而人鬼之术,不可通幽;佛妖之法,难觅真途;仙魔之道,无以至冥极。雾霭跌宕掩真途诸界生灵,上下离索,迎难而行,终窥因果。大道行叵测,众生枉轮回!有愤者心作万有,率身迎劫,纵使身绝,亦不惧金戈!白虹贯日,寒谷生黍,异象繁生年代。穷桑之野一少年,迷茫入世,意......…
  • 妖君
    小说《妖君》TXT下载
    曾有传言说,妖君是个只在人界躲清闲,全然不理族中事的懒家伙。后又有传言说,这妖君是个有能力带着妖族与仙魔两族一争高下的厉害人物。若不是她,就凭小小妖族,怎么能做到让仙族忌惮,魔族礼让?人界归宁园中,妖君坐在院中晒着太阳,听着仙友跟她笑谈这些传言。“别的也就认了。”她微微一笑,喂了个梅花条给…
  • 大鹏扶风谣
    大鹏谣天下
    镇世一朝、巫妖二族、乱世三教、隐修四阁、儒林五院、道家六派、佛门七寺、魔道八门、旁门九道、天下十帮!天下,永远都是分分合合!帝王,永远没有与世长存!江湖,也永远没有风平浪静彭辰,一现代都市青年因为救人而被害死于非命,重活于另一世界,科武智脑与古武结晶加身,崛起于微末,踏上那巅峰!“不是你不…
  • 危宫惊梦作者:狂上加狂(晋江金牌推荐vip2015-03-26正文完结)
    危宫惊梦狂上加狂全本免费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危宫惊梦》作者:狂上加狂晋江金牌推荐VIP20150326正文完结帝王榻侧,岂容他人酣睡?奈何要来睡的偏偏是敢弑君夺位的佞臣头子。更奈何自己是个名不正言不顺的假皇子,真公主。只盼着太傅大人免开尊口,千万不要三五不时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