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山内】的小说是什么?
  • 从甲铁城开始的少女
    从甲铁城开始的综漫
    有一天,陈溪以为世界要炸了,然后晨曦:WTF?这里是卡巴内世界?enmm,系统?哇咔咔,本帅美少女要浪啦!漂亮妹子,可爱萝莉们,等着本帅美少女的宠幸吧~艾斯德斯:你要宠幸谁?晨曦:咳咳你你在啊?那啥?我有点事情,我先走了,下次找你玩儿。艾斯德斯:站住,过来,讨好我。晨曦乖乖走向艾斯德斯,但…
  • 刚到二次元的我是不是利益相关
    次元动物是不是利益相关
    我,土间总悟,有金手指,标配型穿越者,目前最大的目标——带上自家的咸鱼妹妹逃回天朝。原因?别问,问就是量子力学!本书又名《被害妄想症的我绝不待在日本二次元》、《不让我离开就闹他个天翻地覆》《混乱中立的我其实只是想苟》
  • 穿越成肥宅的我只想过平凡日子
    穿越成肥宅的我只想过平凡日子
    修宁从丧尸横行的末世意外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日本。没想到变成了两百多斤的大胖子!重生为人的他,表示能再次活着感到很开心。而且还是在和平没有丧尸的世界!对于外表来说都是浮云!我只想好好生活下去!这是修宁唯一的想法。但是现实总会有些不如意的地方。PS:旧书《无限万界系统》也在连载更新!书友交流群…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同人文
    樱良春树君《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同人文》
    这是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因为一次偶然,相互相识,相互憧憬,相互喜欢的恋爱物语。『作品虽然是同人文,但由于正文实在的跟原作关联性不大的缘故,......
  • 行走在诸天单机世界
    小说《行走在诸天单机世界》TXT百度云
    正在打游戏的王洛,意外获得了一个可以在各个游戏世界中穿越的系统。从此便展开了一段新的人生。我曾在苇名国,和剑圣苇名一心共饮苇名酒。我曾在危机与机遇并存的西部,和范德林帮共迎新时代的浪潮。我也曾来到赛博纪元,体验真实的《赛博朋克2077》世界。本书以剧情为主,没玩过游戏,也可以阅读。
  • 胰脏物语同人文
    小说《胰脏物语同人文》TXT百度云
    关于胰脏物语同人文:看完胰脏后,想写的同人后续。我们都很想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