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岑隐】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女侯
    盛世女侯
    [穿越重生]《盛世女侯》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温晓 内容简介: 时府嫡女才艺无双,绝色倾城,但性格怯懦人人可欺,还被世人误认为是个草包丑女。待现代女特种兵魂穿入体,时非晚突然性格大改。从此钟鸣鼎食之家多了一个“闺阁怪胎”文可斗继母恶庶,辩文臣大佬,洗上古奇冤,翻朝堂风云;武可出闺…
  • 盛世女侯
    时非岑隐《盛世女侯》
    时府嫡女才艺无双,绝色倾城,但性格怯懦人人可欺,还被世人误认为是个草包丑女。待现代女特种兵魂穿入体,时非晚突然性格大改。从此钟鸣鼎食之家多了一个“闺阁怪胎”:文可斗继母恶庶,辩文臣大佬,洗上古奇冤,翻朝堂风云;武可出闺阁,着戎装,训奇兵,成一代名将可惜她最后竟然栽在了某“煞星”手上:此主明…
  •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
    小说《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TXT下载
    位面打工人阮绵终于拿了女主剧本,高高兴兴地跑去攻略男主赚积分。然鹅,她只不过想保持女主善良的人设,路上顺手救了一个人结果就把自己给搭上了!阮绵瑟瑟发抖地看着这个凶狠毒辣的病娇大反派,想着自己到底怎么回去攻略男主?凶残暴君捏爆了男主的狗头:“还想跑吗?”反派小叔把男主送去吃牢饭:“要一起进去…
  • 盛世娇宠之名门闺香
    盛世娇宠之名门闺香
    [穿越重生]《盛世娇宠之名门闺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天泠(起点vip2020420完结) 慕炎一眨不眨地看着端木绯朝他走来 他的眼睛越来越亮,唇角飞扬。 他想到了从前,往事如走马灯般在眼前飞快地闪过。 从楚青辞到端木绯。 她的一笑一颦,一举一动,甚至一回眸,都深深地镌刻在了他…
  • 盛世娇宠之名门闺香
    盛世娇宠之名门闺香
    潇湘书院VIP2020420完结 511.3万字1945.6万阅读3.3万收藏 她是簪缨世家的嫡长女,生而尊贵,天资卓绝,却被重生堂妹视为了垫脚石,溺水而亡,死得不明不白。 再睁开眼睛,她成了尚书府的痴傻儿端木绯。 重生前,她是天之娇女,京城明珠。 重生后,她是废物草包,受尽耻笑辱骂。 当…
  • 盛世娇宠之名门闺香
    盛世娇宠之名门闺香绯闻
    【女主重生,双洁,互宠,一生一世一双人】她是国公府的嫡长女楚青辞,生而尊贵,天资卓绝,为世家贵女之首。然慧极必伤,不仅自幼心疾缠身,还成为了他人的垫脚石,死得不明不白。她是尚书府的痴傻儿端木绯,父丧母亡,与胞姐相依为命。不仅是尚书府的耻辱,受尽耻笑辱骂,还无故被堂姐推下池塘,溺水而亡。一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