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岳言】的小说是什么?
  • 废土:我的怪物收藏图鉴
    我的收藏之物
    这里是战争后的废土,秩序崩坏,变异者,畸形怪物,辐射兽的世界。岳言穿越来此,获得了一本废土图鉴。每收藏一个新的生物图鉴,便可以从中获取一些力量。爬行者,肉山,腐化兽,混沌的母巢,血肉堡垒岳言:我的目标是粘菌体母巢,畸形泰坦与生化九头龙。随着图鉴的收集越发完善,岳言的属性逐渐增多,人形BOS…
  • 江湖宠妃
    岳言齐天《江湖宠妃》
    最惨烈的厮杀,最温柔的感动。都在这江湖的腥风血雨当中上演,身世曲折、性格特立独行的侠女,意外成为皇上心头的人。她来自江湖,第一宠妃。
  • 千亿总裁欠调教
    千亿总裁调教
    他方束,明明是丹枫市最抢手的国宴级美男,怎么到她手上就掉价成五千块的牛郎了?她不过仗着自己是司法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就敢义正词严地耍心机,对他百般调教,胆子也太大了吧?她和其他男人的几张chuángzhào,让他因爱生恨一次又一次地把她逼到绝路,早就分不清对她是不舍还是报复。金钱,权利,…
  • 太古天魔
    太古天魔免费阅读
    世界的规则无法改变,世界的格调亦是如此,过去不在复返,未来不能预知,而传说,只能在现在发生,也许是拯救世界,也许是改变世界。太古,远古,上古,中古,近古,万物在变换着,主宰与热血交换之间,谁主沉浮,实力与睿智,失去与获得,人生不过如此。夜天血,背负中古的苦难,于近古的磨难,如何融入这个世界…
  • 透视黄金眼
    黄金透视眼顶点小说手机版
    谢林继承父亲留下的“博古斋”,意外获得鉴宝金手指,从此风云化龙,捞金捡漏,鉴宝,古玩且看普通少年,如何在都市中如鱼得水,纵横四方,成为一代传奇捡漏王。...
  • 狠虐黑莲花后我死遁了
    [腐书]狠nuè黑莲花后我死遁了
    时空管理局,一个专业穿梭各个时空解决反派的组织。员工穆君桐接了一个棘手的任务——刺杀极度危险的暴君。结果传输时空不稳,她错误地穿到了暴君小时候,还是他正在被刺杀的时候。四周火光满天。看着一身血污、伤得破破烂烂的小暴君,穆君桐一咬牙,将他扛在背上,跌跌撞撞逃出火海。小暴君天生反社会人格,不会…
  • 武法通玄
    小说《武法通玄》TXT下载
    荒古大陆,浩瀚无垠,万族林立,群雄争霸。正逢天地大变,璀璨的星空下,万族天骄并起,如烈日横空,竞放光芒。叶枫,现世古武八大宗师之一,于灭世之劫重生荒古。一滴神秘的精血,却包含着惊世之传承,令叶枫于大世之中快速崛起。他血战群雄,力斩天骄,以血铺道,铸骨为路,一步步踏上巅峰。上古之末,人族为何…
  • 狠虐黑莲花后我死遁了
    狠nuè黑莲花后我死遁了
    晋江VIP20220918完结 总书评数:3809当前被收藏数:13726 时空管理局,一个专业穿梭各个时空解决反派的组织。 员工穆君桐接了一个棘手的任务——刺杀极度危险的暴君。 结果传输时空不稳,她错误地穿到了暴君小时候,还是他正在被刺杀的时候。 四周火光满天。 看着一身血污、伤得破破…
  • 狠虐黑莲花后我死遁了 [强推]
    狠nuè黑莲花后我死遁了 [强推]
    晋江VIP20220918完结 总书评数:3809当前被收藏数:13726 时空管理局,一个专业穿梭各个时空解决反派的组织。 员工穆君桐接了一个棘手的任务——刺杀极度危险的暴君。 结果传输时空不稳,她错误地穿到了暴君小时候,还是他正在被刺杀的时候。 四周火光满天。 看着一身血污、伤得破破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