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岳起】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大武者
    神级大武者
    以至强为目标修炼的秦朝,原本以为这世界已经没谁了,结果世界忽然大变,世界之树开花,刀锋姐、丧脸男、镇碑神将等一个个强者不断突袭,对此,秦朝恶趣味地表示“来来来,别怕,我先让你三拳。”
  • 反派徒弟很嚣张
    小说《反派徒弟很嚣张》TXT百度云
    一场与魔族的大战结束后,蓝卿亲手杀了一个在大战中陷害同门的女弟子她知道,这个女弟子是景辞的心头肉,而景辞却是她的心头肉。若问悔不悔?蓝卿回答:不悔。从那一天起,这个被她捧在手心的弟子开始恨她,报复她,每时每刻都在想办法杀了她。蓝卿什么都知道,可她却什么都做不了后来,景辞报复成功了蓝卿真的死…
  • 低地之下
    低地小说
    低地之下(黑月幻想szs)
  • 男公主
    星岚雪芜极《男公主》
    看着铜镜里模糊中也掩盖不了帅气到让自己都妒忌的样子,连自己穿越的激动心情似乎都被忘记了。“公主殿下,您母皇交代您的课业可曾完成了?”“那个明天,明天我本殿下一定完成!”“公主殿下,您这称呼应该叫本公主一定”“行了行了!本殿下我知道了”看着女太傅离去的身影,陌豈心里实在堵的难受,搁谁来到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