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岳超】的小说是什么?
  • 神话三国:带着芯片的大汉小兵
    岳超曹操《神话三国:带着芯片的大汉小兵》
    岳超穿越神话三国世界。在这里。三流武将可以拔山扛鼎,黄巾渠帅能够呼风唤雨。一个小兵也能黄巾力士附体,奔跑如奔马,挥刀如龙啸。神级武将更是一身横挡百万师!觉醒生命芯片。大汉一小兵,岳超,立志要一步一步,走到大汉最高。当一切都可以数据化。岳超踏上了无悔的三国争霸之路。
  • 四宇沉浮
    四人帮沉浮txt下载
    经历了人生中最大的苦难,他是否能坚毅的走向未来。一切扑朔迷离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家族秘辛。当这个世界抛弃他的时候,他究竟何去何从。当看到真像,拨开迷雾的时候,他作何选择。...
  • 新九灭重生
    新九灭重生全本小说下载
    我就是在这个家庭里出生的。我叫岳中华。怎么样?很威风的名字吧。我出生于一九九零年,男性,出生时体重四公斤,圆胖脸,很讨人喜欢的那一种。从这一年开始我就成了这个家中的宝贝,爸爸妈妈的心中的小皇帝,得到了他们百倍般的疼爱。我的生活是甜蜜而充实的,直到一件事件的发生。一九九六年我六岁,这一年我开…
  • 邪王霸宠:废材小姐要逆袭
    邪王霸宠废柴小姐要逆袭免费阅读
    她是孤独游走在都市的天才少女,一夕穿越,成了人人唾弃的草包花痴女,本是天之骄女,再次崛起,绽放一世芳华,只为兑现那梦中的承诺,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粉嫩可爱的小包子会变成邪肆妖孽男?邪魅男子:偷了我的心,还想跑?妖娆小美女:你是哪一个,伦家认识你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新九灭重生
    凌韶华沙鹰《新九灭重生》
    古老的修真界,从古至今就存在的修真者,无数流派的修行之士,却原来最初的愿望就是修成天道,跳脱出轮回的宿命,追求那永生的不灭。但是不知从何时开始,单纯的修行天道的修士逐渐演化出了修仙、修佛和修魔三大派系,而天界也一分为三,分化成大罗金仙界、极乐佛陀界和九幽魔境界,即现在的仙界、佛界和魔界不过…
  • 东吴大帝孙策本纪
    东吴大帝孙策本纪
    我是孙策,周瑜是我兄弟.原本一统江东的小霸王被另一个穿越时空的未来宅男代替,他能做得比原本的孙策更好吗周瑜还会不会早夭孙尚香还会不会嫁给刘大耳这一个老头子陆逊还会不会被打压抑郁而亡孙权你既然不能扩大父兄留下来的家业,那么还
  • 武道巅峰
    小说《宸影琼宵》TXT下载
    携手舞天下伴卿辰影宵。不忘初心梦俯首群雄。身为孤儿的天羽在和神秘老者交易后获得无上功法开始逆天崛起.。在跨过重重障碍生死之间不断徘徊终成一代传说。携手舞天下伴卿辰影宵。不忘初心梦俯首群雄。身为孤儿的天羽在和神秘老者交易后获得无上功法开始逆天崛起.。在跨过重重障碍生死之间不断徘徊终成一代传说…
  • 我用游戏来修仙
    叶梁李亚磊《我用游戏来修仙》
    号称西街猪刚鬣的叶梁,在玩一款吊到爆的游戏时,惊喜的发现自己的体内产生了仙侠世界中才有的灵力。玩个游戏就能修仙?这下可把叶梁激动坏了。一个游戏,却能把叶梁带进了一个妖魔鬼怪的世界,都市中的勾魂女鬼、停尸房的食尸人、神秘消失的三年二班、意外现世远古神器、传说中的仙人坟墓...最要命的是,叶梁…
  • Card牌纪元
    林向楠慕容《Card牌纪元》
    本是普通大学生的林向楠意外收到一条莫名的微信,来到了莫名的别墅,开启了莫名的新人生你的异能是什么?吸猫吗?巧的很,我的是撸狗!这位帅气的师姐会看风水?八百一次,概不打折!能化身为龙的学长,却一直花式吃瘪?排名第一的治愈女神,却是个酒品难......看的宅女?千奇百怪的异能力战争,即将打响【…
  • 遗忘的战争
    战神的崛起战争的遗物
    小飞被人剥夺记忆,进入机器人公司,做程序员,巧遇进入荒山,身受百年功力,踏遍中国为了寻回记忆,来到美国,大战机器骨骼战士,进入日本,大战忍者,通过重重困难,找回全部记忆,又进入神秘王国,大战诸子百家后代,进入地下现代城市,一路辗战12分区,后转入海外王国,大战12国联军,最后在南海,找到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