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崇天宗】的小说是什么?
  • 机甲修士
    机甲武士
    破灭日后,新的世界徐徐拉开大幕,基因突变,血脉觉醒,科技日新月异,人类进入星际时代。强大的变异生物,星空生物,殖装人,异能操控者,炼气士,古武修士,神武士,黑暗魔法师,星际巨舰,这是它们的舞台!这是一个用一台六足自动战斗堡垒能够完爆十台最好的战斗机甲的时代!这是一个强大的古武修士可以一拳轰…
  • 从镖局开始修真
    小说《从镖局开始修真》TXT下载
    起点VIP20210925完结 3.9万总推荐 穿越修真世界,成为一个边荒小城镖局中的趟子手,没有功法,资质不足,怎么办? 咦?我的灵魂可以穿梭到一个仙侠游戏里当BOSS! 叮!获得《基础吐纳术》! 叮!获得《朝阳剑诀》! 叮!经验+100! 叮!晋级炼气一层!
  • 夺天成圣
    小说《夺天成圣》TXT下载
    是气海与铜炉的融合,还是武道异象的特殊。当肉体凡胎觉醒了武道异象,普通人也可夺天成圣。
  • 从镖局开始修真
    小说《从镖局开始修真》TXT下载
    一颗神秘的石球让他可以魂穿两界修真世界是他修炼的殿堂,华夏典籍是他开门的钥匙在异界炼个气、修个真、寻个宝、探个秘,我去?我的修为是可以带回来的?在都市扮个猪、装个逼、打个脸、撩个妹,无敌的感觉,真的好爽啊!书友群:86873574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