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崇月】的小说是什么?
  • 狂战神帝
    李维崇月《狂战神帝》
    神兽灵躯,亦人亦兽;王者兽魂,不死不灭!当两者结合,新一代霸主即将横空出世,莽古大陆,战火四起!无辜的地球少年李维,被莫名其妙的闪电击中,灵魂卷入黑洞,依附在垂死兽族少年的躯体上。从此之后,他便成为人类眼中的公敌,人人都欲杀之而后快!但是奇异的王者血魂和不死灵躯的存在,让他不断渡过重重劫难…
  • 清穿娇宠皇后要造反
    乔舒影康熙《清穿娇宠皇后要造反》
    [重生·清穿追妻火葬场打脸一对一双强爽文]从前追爱两世都失败千古一帝·现在霸道护妻醋王吃软饭男宠康熙vs娇软心机搞事业·无心女帝上辈子清穿的经历告诉她咸鱼是没有好下场的,她决定要干票大的!她要作女帝!乔女帝:夫君你不喜欢我了嘛?康熙:?乔女帝:既然如此,是时候雨露均沾了!康熙:谁?我屠了他…
  • 醒来后我成了神君未婚夫
    醒来后我成了神君未婚夫
    豆腐VIP20220620完结 简介: 江瑟瑟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是帝国神君的未婚夫。 神君才二十五岁,身价上亿,有三十二个城市广场,八个上市公司,二十几栋摩天大楼,长得就真的跟天神一样美到有邪气。 可是据说这位神君一点都不喜欢他!订婚两年就只见过他一次。 因此他被家族的长辈训斥…
  • 那些年那群二货
    三国那些二货们
    那些年,那些人,还有那些一起2过的事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