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崇渊】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之山河尊神
    洪荒之山河尊神免费阅读
    鸿蒙有道,神与道同。神之道,在于执掌天职,司牧众生;洪荒有神名崇渊,人首龙身,身长千里,山河共生而出。生于太古,传于上古,盛于洪荒!
  • 丞相有禾事
    丞相有禾事
    一个临危受命,赶鸭子上架的丞相;一个年仅十二,却心机老练的小皇帝;一个身手盖世,地位斐然的武林高手。一段历经数年的传奇。这是一个年轻的丞相在伺候皇帝和躲避X骚扰的过程中向着名留青史不断迈进的坚情,友情,以及爱情?故事。一句话:好基友,一生一世一起走。雷点:有年下情节年龄差9内容标签:天之骄…
  • 策命师
    沈默崇渊《策命师》
    曾经有人说过,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再大,故事再多,都是由那些大人物小角色串连而成。他们以世道作纸,刀剑为笔,恩怨情仇为墨,侠义苍生为魂,方能画成这一幅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江湖画卷。
  • 把反派魔尊当男主之后
    把反派魔尊当男主之后
    [穿越重生]《把反派魔尊当男主之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七吉(晋江VIP) 本文简介: 乐尧熙被穿书系统坑了,已知剧情是一段非常简洁的大纲和人设。 她凭借上古神武凤鸣弓的得主,认出了天选之子,本文男主游肃。 为了苟命,不受系统那生不如死的惩罚,她努力维持自己对男主痴心女配的…
  • 萌宝速递,爹地是大佬
    萌宝速递,爹地是大佬
    夏千千被恶毒继姐陷害。怀胎十月,夏千千生孩子九死一生,最后却被抢走了她生下的双胞胎中健康的一个,还被亲手制造了一场“意外”。五年后她回国,身边的可爱宝贝被掉包,她意外的发现,这个小男孩怎么跟他的宝贝长得一模一样。她抱着男孩一顿乱亲:“我的宝贝,你终于回到妈咪身边了。”小男孩嫌弃的推开她:“…
  • 听说魔尊在追夫
    若宸冀诚《听说魔尊在追夫》
    归元一万六千年,上古神兽皆归于虚无混沌之中,唯有一妖凤涅槃重生而不灭,为祸三界。被天魔两界合力封印于凡间的一处至高的山巅之上女主是个霸道御姐?魔尊殿下,覆手间灭千万生灵。俊美男主居然是只弱小的兔子精?连只蚂蚁都舍不得踩?人间、魔界相处光阴随短,可这原本天差地别的两人却许下诺言一生相伴两不相…
  • 把反派魔尊当男主之后
    乐尧熙游肃《把反派魔尊当男主之后》
    本文于5月6日,从第23章开始倒v,看过的小伙伴不要重复购买拉!接档文:《修真界网恋需谨慎》本文简介:乐尧熙被穿书系统坑了,已知剧情是一段非常简洁的大纲和人设。她凭借上古神武凤鸣弓的得主,认出了天选之子,本文男主游肃。为了苟命,她努力维持自己对男主痴心女配的人设,对男主彩虹屁吹得翻飞,尽职…
  • 重生:将军之女要娶夫
    将军要娶夫
    “娘子,你何时来娶我?”司徒君墨邪魅一笑,抓起慕容楚楚的发丝放在唇边亲吻道。“我啊现在突然间不想娶你了,我突然觉得宸汐缘里的湘潭比你好看......
  • 万人嫌和万人迷HE了[快穿]
    万人嫌和万人迷he了
    下一本《当主神拿到偏执反派剧本》[快穿],即将开文,感兴趣就收藏一下吧_·顶流爱豆晏子鲸,惑世容颜,黑粉无数。国际影帝喻斯辰,清冷矜贵,路人粉无数。黑粉送晏子鲸黑称曰:万人嫌。黑粉送喻斯辰美称曰:万人迷。一日慈善宴上,晏子鲸和喻斯辰座位挨到一起。只见向来清冷如神邸的喻斯辰,看着晏子鲸频频微…
  • 灯火阑珊夜未央
    任夜晚灯火阑珊
    这是一个关于穿越的故事,额!这里有我和那个男人的风花雪月,也有天界的众仙的明争暗斗,还有天界的众神仙都出来打了个酱油,总之精彩故事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