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崔三郎】的小说是什么?
  • 轮回武侠世界混日子
    小说《轮回武侠世界混日子》TXT百度云
    灵气复苏,靠的是掠夺诸天,可是这唐太祖李世民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李世民的皇后不是长孙,而是王语嫣。安史之乱,藩镇割据是历史的惯性还是有人在暗中操纵这一切,且看少年李破如何掠夺诸天万界以肥己。醉眼笑叹,多少王侯做白骨,仗剑回首,谁堪与我赴凌云。
  • 舌尖上的唐朝
    小说舌尖上的唐朝88
    吃货眼中的世界,不是由一块块陆地和一片片海洋组成的,而是那些各地的特色美食来组成。贞观九年,东方历史上最壮丽,最磅礴,最意气风发的年代里。长安古都,一位粗衣陋衫的少年郎看着朝阳初升的皇城扯开喉咙喊了起来:“馍馍,新鲜出炉的羊肉馍馍,不好吃不要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舌尖上的唐朝》还不错的话…
  • 嫁给杨贵妃前夫
    男主女主是杜良娣,韦瑶儿,李泌的小说是什么
    谁说男主是皇子就要抢皇位夺江山抱美人?来来来,史上最惨男主就在这里~韦玉茗五岁时,看上了街上最好看的那个小哥哥,她想着,长大一定要嫁给他为妻。谁知道,那人后来娶了倾国倾城的杨玉环,不但成为历史上最大皇室丑闻的受害者,还要被吃瓜群众嘲笑戴绿帽。她简直想趴在地上替他写七个大大的惨字。第一年:玉…
  • 误坠樊笼
    小说《误坠樊笼》TXT下载
    【正文完结】番外晚九点日更,全文多次修改过,无错漏只在[自以为心机的美人×表面正经的斯文败类]1.雪衣出身低微,性格柔弱,偶然间做了一场预知梦,得知自己未来会沦为一个贵人的玩物,下场凄惨。梦醒之后,雪衣明白了两件事:第一:柔弱不如心机,为自己寻一桩能庇佑的好婚事才是安身之计。第二:绝对要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