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崔晨】的小说是什么?
  • 忽然情动(男变女)
  • 我没有演技但我有钱呀
    我没有钱也没有权但是我有良心
    【1】豪门大小姐重拾年少梦想,跑去片场做丫鬟,只因踏踏实实的豪门家训。影帝唉,她这么穷,还是个废柴,我多照顾照顾她吧。——喂,你照顾到哪里去了?!那方面不需要你的照顾!【2】整个娱乐圈都以为我很穷。男配与大佬们觉得我穷,觊觎我;女配和黑粉们觉得我穷,鄙视我;男主他更是觉得我穷!可我实际上是…
  • 明朝少年郎
    明朝 司直郎
    李清都睁开眼的时候喝着乌鸡人参汤,屋外飘着鹅毛大雪,再睁眼的时候已经是金戈铁马,战火如荼。这个大明的世界!嘉靖的道行有点高,活了一百多年的张宇初竟然是个少年!考不上秀才的李时珍去挖药了累累硕果存,莫名其中数。阳光万里道,独见一人归!
  • 撸猫吗 完结+番外
    撸猫吗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6.8完结 总书评数:1704当前被收藏数:1301 成梨柚一直觉得阮绛是个听话安静的乖孩子,所以即使对他蠢蠢欲动了很久,她却还是告诫自己该做个人,不要对他伸出魔爪。 直到有一天,她看见她拿过一堆散打奖牌的远房大外甥被和他同龄的阮绛掐着脖子按倒在地,求饶着扑腾着手,无助…
  • 治愈快穿:偏执男神在线宠
    小说《治愈快穿:偏执男神在线宠》TXT下载
    【耽美】【1V1】甜中带着玻璃渣,不喜勿入~郁幽因抑郁症跳楼身亡,没成想被一个名叫治愈系统的东西所绑定,带他穿梭各个位面,进入抑郁症患者体内进行自救。每当完成时,男主便会蹦跶出来,步步紧逼,让他无路可逃。谁能告诉他,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主是怎么回事,不是说治愈患者吗?郁幽:男主,你的女主还在等…
  • 张狂记
  • 制作韩娱
    小说制作电子书
    从中国纪录片导演到韩国综艺节目PD韩流,韩娱,韩综一切从2014年启步
  • 穿越农女嫁懒汉
    穿越成懒农女
    姜梦是个拖延症患者,被系统绑架穿越之后,她竟然要嫁给村里的懒汉,不仅被系统支配种田养家,还要改造她的懒汉相公。于是她种地、养猪、做生意,实现自己过上好日子的愿望。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她才渐渐发现懒汉相公和娇弱婆婆并不简单。
  • 白纸扇
    作者纸扇写的小说
    一个从小习惯在孤独中磨练自身的少年他一点一滴地积蓄着洞穿人生百态的眼光他在苦难的现实面前不断地坚毅着自我他把自己的命运看成了身外之物十七岁,他孤身闯荡在这个精彩纷呈而弱肉强食的世界他总是谋求活出异样的幸福他像一个哲学家那样冷静,却有一个令他爱到撕心裂肺的梦中情人他是一个运筹帷幄的军师,却不…
  • 陆少你的老婆已下线
    陆少游的老pó
    她是偶像剧里的恶毒女配,嚣张跋扈,目中无人;他,是拯救灰姑娘于水火的白马王子,冷酷强大又决绝。他们从来都不匹配。他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一旦付出,就一定要得到。她从一开始就明白自己想要的,只有一个他,可,爱归爱,她也有自己的底线和尊严!他是她的童养夫,他爱她,她就倾其所有的回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