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崔武】的小说是什么?
  • 转世大魔
    转世神魔大陆
    前世,他的名号令人闻风丧胆!如今,他转世到一千年前,纵使从头开始,终有一天,也必将创下比前世更强威名!
  • 开局奖励满级金光咒
    男主女主是易凡,孔胜男,秋田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灵异复苏的世界。易凡一觉醒来,觉醒神级签到系统。首次签到,奖励满级金光咒。满级金光咒恐怖如斯,外可化为万千剑气斩鬼杀神,内可铸金刚铁骨万法不侵。每天签到,惊喜不断。“叮咚!签到成功,奖励百年修为!”“叮咚!签到成功,奖励满级五雷正法绝!”“叮咚!签到成功,奖励神器灭魂剑!”
  • 亮剑1918
  • 丹武天下
    丹武天下txt
    一颗奇异神珠,让丹胚已碎的林枫重新恢复了修炼的可能!在神秘灵老的指导下,他吸收天灵,开辟精神海,从此脱离一切桎梏。一个月连升四级,一年跨入蜕凡境,将低级武学演练到极致,越级击败嚣张强敌!修极品武学,炼顶级神丹,终有一天他会踏入武道巅峰!
  • 网游虚空的世界(完)
    网游虚空的世界(完)
    网游虚空的世界 第一章序 更新时间200882316:35:02字数:2761 新书《时空穿越》之序。 某大学,广场。 笛~~! 笛~~~!笛~~~! 警笛长鸣,红绿光闪烁不断,就是在正午的凛冽阳光下也显刺眼! 满脸惊慌的学生、嘴唇微颤的教师在全副武装武警保护下朝学校大门疯狂涌出!不时…
  • 神道帝君
    林飞白宇鑫《神道帝君》
    人类所知的领域极限便是宇宙,银河,但是在其外还有更加广阔的空间,它叫做:域域将强弱不等的宇宙很好的分开,避免杀戮和侵略,不过这个世界上总有些人按耐不住寂寞,于是我们的故事便开始了群号:106292982大家可以加群一起互动。
  • 网游虚空的世界
    网游末世之虚空
    第一百八十八章幸福来临(完)第二天的晓雨众人还是很整齐的去了那雪域高原的银狼领地,可惜再次让众人失望的是嚣张少爷率领的团队再次被比他还更嚣张的银狼王率领的狼群给强奸了。全\本//小\说//网相比之下这次银狼王率领的伏击更彻底,这也
  • 燕云二十八骑
    燕云七十二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征虏大将军唐风,因指挥不当,致使燕州大败,全军覆没,擢削其官职封爵,贬为庶民,戍守边关,永世不得录用。钦此!”自此边关多了一位独眼老人,每日前往后山伐木立碑,没过几年后山就变成了一座陵园。后来,胡虏再次大举南侵,边关守将弃逃,胡人所到之处见人就杀,边关万里疆土一片血红…
  • 煌明
    云明日方舟
    明朝末年,天下大乱,南有闯逆,北有清虏,山河崩碎,神州陆沉。晴空一道霹雳,徐煌魂穿明末,运筹演谋,杀伐果决,接皇明之末绪,援日月而齐辉。值此乱世,丑类猖獗,唯有一个杀字方能重整山河,匡扶社稷!大清摄政王多尔衮:“贼子徐煌,邪门异数,实乃我八旗克星!”洪承畴:“徐小子若早生十年,老夫何至于此…
  • 启复汉
    刘信启刘启《启复汉》
    关于启复汉:人狠话不多的刘启,穿越到架空历史的赵(宋)朝,借助金手指,在兵荒马乱的北赵末乱世,挣扎求存,建功立业。书友群:696261568
随机推荐